关爱金晖 守望光明——光明乳业助力养老事业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0 10:44:04
\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全国人民陷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战斗”,疫情期间,光明乳业始终心系疫情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光明力量。在这次疫情中,为保障养老机构中安享晚年的老人们身体健康,上海市所有养老机构都采取了封闭式管理。为了给机构中的老人们也送上一份关爱,3月6日光明乳业与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签订捐赠协议,为疫情期间的老人们送去光明温暖。

\

  此次捐赠,光明乳业将向浦东新区养老机构的老人和员工捐赠光明中老年奶粉1136箱和酸奶46560瓶,此批捐赠物资将惠及浦东新区142家养老机构、2.2万名高龄老人及工作人员,总价值130余万元。

\

  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会长高德彪,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平,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副总裁贲敏、随心订营销中心总经理,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秘书长严怀中,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大军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会上,罗海介绍到:“多年以来,光明乳业与浦东民政局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光明乳业作为浦东新区高龄老人牛奶配送单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汇聚企业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年为浦东新区高龄老人优惠提供送奶到家服务。仅2018-2019两年,优惠金额就超过520余万元,惠及浦东的高龄老人7.7万名。同时,光明乳业始终坚持为上海百岁以上老人免费提供鲜奶,累计惠及浦东新区的百岁老人510名。光明乳业责无旁贷,必将倾尽全力,帮助全区养老机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解决浦东高龄老人疫情期间的营养补充问题。”

  接下来光明乳业还将与上海团市委、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金晖行动”,将此次关爱老人的公益行动继续覆盖到全市,为全市的养老机构的老人们都送上一份光明祝福。

  2月2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提供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具体范围的函》,将牛奶列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之一。疫情期间,光明乳业除了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牛奶、酸奶等乳制品物资,同时也全力保障了上海市民的牛奶供应,而抵抗力较弱的老年人更是光明乳业的重点帮助对象,除了发挥光明随心订的配送优势,此次光明乳业联合团市委展开“金晖行动”公益活动,与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签订捐赠协议书,也为上海高龄老人的日常营养需求提供了一份有力保障。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作为沪上百年乳企的光明乳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一直用实际的行动传递光明力量,只为将温暖送到更多人身边。

  面对持续月余的疫情,光明乳业始终全力以赴,迎接挑战,为市民送上光明守护。守望明天,心向光明,疫情当前,光明乳业愿做灰暗阴霾中燃着光亮的火炬,给人们带去源源不断的温暖和希望,光明乳业将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光明力量。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随心订上线满满“莓”力,光明乳业 “零利润”公益助农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