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倍思亲 猎豹新CS10伴你回家享团圆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9-11 11:02:57
  中秋,可以说是除了过年外,团圆意味最浓的节日了。从“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直白,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豁达,再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都可以看出,思念亲人,欢聚团圆是中秋永恒的主题。但是在古代,由于交通不发达,异乡游子回一次家不是一件易事,在中秋,更多的时候是望月怀人。而现在,随着高铁飞机自驾等各种出行方式的兴起,团圆则成了中秋的主旋律。中秋时节,不管在哪,许多人都奔赴家乡,以赶上一场月下团圆。带来了37项优化升级与10项配件改善的猎豹新CS10则是让这段回家团圆的旅程更值得期待。

\

  首先,作为中秋回家好伴侣,猎豹新CS10在空间性能上就十分突出。其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达2700mm,车身尺寸设计不仅在同级车属佼佼者,更是达到了越级程度,大大提升了乘坐体验。宽体车身设计让后排乘坐空间更为宽敞,坐三个一米八的大个子也不觉得拥挤。长轴距设计则保证了舒适的腿部空间,以减弱长时间乘坐带来的束缚感。猎豹新CS10还匹配了电动全景天窗,如果打开车顶遮阳板,阳光穿透进来,使得整个车内的视觉观感纯净而通透,空间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猎豹新CS10还保证了足够的后备箱空间,以满载中秋回家的心意。

\

  中秋团圆的前提当然是安全,不仅要高高兴兴,更要平平安安。安全系统升级的猎豹新CS10在保障出行安全方面有着出色表现。其车身采用了3H高强度车身结构,防撞击能力卓越,突发撞击意外时,能最大程度上保证乘员仓室空间不致侵袭变形,进而保护室内乘员安全。同时,猎豹新CS10配备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也为主动安全设置增色不少,这样的设置可以全方位分析行驶过程中的各种状态,从而在紧急状况下提醒并且辅助驾驶员采取有效措施。猎豹新CS10在行车各方面都进行了深度优化,配备了许多实用性安全配置,例如坡道启动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同时猎豹新CS10还支持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

  中秋团圆时,大家都归心似箭。所以在动力方面,猎豹新CS10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的动力总成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经过调教后的专业级SUV底盘面对各种复杂路况也更游刃有余,回家之路更加通畅。所以,这个中秋,就和猎豹新CS10一起共享人间小团圆。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开学季的花式哭泣,福特领界寻找快乐给你

标签
  • 猎豹
  • 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