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出行一周年 中高端租车就爱“这一程”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6 10:38:13
  2020年6月,国内中高端汽车租赁服务商——枫叶出行正式运营一周年,引来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一年来,枫叶出行已经在国内20个中心旅游城市配置了500余个服务网点,凭借着“高品质、高标准”的个性化出行服务,和不断改革创新的租赁模式,在中高端汽车租赁行业中独树一帜,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肯定。

  “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汽车租赁市场,枫叶出行的‘一周年考’,交出了非常漂亮的答卷。”枫叶出行CMO贺晴雪表示:“枫叶出行虽然只成立了一年,但在用户好评率、出租率及回租率等关键指标上,均稳居行业前列。这样的成绩与枫叶在成立之初,就将打造高标准的品质出行服务,作为重要的竞争砝码密不可分。目前,枫叶推行的‘7*24小时管家式服务’,让用户更充分的享受高端、卓越的出行体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项服务充分传导枫叶‘让出行不止于行’的品牌内涵。”

  枫叶出行率先在行业推出的7*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不光覆盖了从预约车辆,客户沟通到车辆整备、送车、车辆讲解、还车等租车流程,同时还为客户配备了专业的出行顾问,在提供专业的管家式服务的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租车方案。另外,枫叶出行特别开发的用户管理系统,利用大数据技术从而生成用户行为分析表和画像,这样能够更自主的为回租用户提供主动式个性化服务。

  目前,枫叶的这项服务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据相关市场调查显示,枫叶的7*24小时管家式服务,是枫叶能连续赢得市场好评的关键所在。

  除了以高品质服务制胜,枫叶出行在今年的防疫抗疫、促进复工复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有业内专家表示:“枫叶出行的运营机制非常灵活,疫情期间提供的高效安全的服务模式,颇受用户赞誉。”

  据悉,疫情期间,枫叶出行精准洞察行业变化趋势,打造“健康出行座舱”。除了升级卫生消毒规范,更推出了全程无接触取还服务、升级车辆软硬件配置、建立线下防疫网点、完善配备防疫物资、加码管家服务等高品质服务,确保用车出行安全的同时更加码品质服务。

  枫叶出行CMO贺晴雪也表示:“枫叶出行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光是拥有先进运营理念,更重要的是每位枫叶员工用心为客户服务,用行动诠释枫叶初心。未来,枫叶出行将会优化车辆资源配置、增加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构建更加“高端、完善、多元”的产品服务体系,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爱上中高端出行——枫叶‘这一程’。”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当汽车变成智能移动终端,BEIJING-X7尽显未来多彩拥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