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莅临德赛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4 13:15:12
  8月11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莅临德赛,考察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等领导参与调研,德赛集团总裁姜捷、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等领导陪同,并做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王曦副省长认真听取姜捷总裁的随行汇报,对德赛集团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产业布局等情况,以及智能网联汽车电子和新能源电池两大核心产业的创新发展成果进行详细了解。王曦副省长对德赛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

  在实地调研德赛西威数字化工厂、无尘车间和国家级实验室后,王曦副省长表示,希望德赛西威充分发挥在智能驾驶等领域的排头兵作用,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抓住时代机遇,引领行业发展。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德赛集团坚持“核心聚焦、创新驱动、效益优先”的经营方针,围绕智能网联汽车电子和新能源电池主航道,加快布局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网联服务以及新能源电池高端制造产业领域,朝着“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战略目标不断创新突破。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厦门首届!网红直播节终于来咯!

标签
  • 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