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采购奥迪交付 枫叶出行产品服务体系加速领跑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30 17:44:40
  继6月份首批采购宝马陆续交付后,日前,枫叶出行批量采购的奥迪也开始交付。双方举办了简约而热烈的交车仪式,共同期待未来进一步扩大合作。作为中高端汽车租赁市场的一匹黑马,枫叶出行成立一年来稳步推进中高端市场布局,持续完善产品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潜力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

  “枫叶出行一直在向全球知名同行如Hertz、Avis、Sixt等国际租车公司的业务能力及水平看齐,目标是成为中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经营中高端汽车租赁的品牌。”枫叶出行CMO贺晴雪表示。

  中高端车型矩阵初露锋芒

  今年4月份,枫叶出行在上海成立豪车事业部, 一口气为消费者奉上了法拉利458 Italia和F430、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Gallardo等百余款豪车,迅速获得市场广泛追捧。这不仅有效提升了枫叶出行作为中高端汽车租赁首选品牌的知名度与认可度,而且受豪车租赁热潮的带动,枫叶出行在出租率及回租率等指标上,也再创新高。

\

  基于成立一年来的蓬勃发展,枫叶出行提出了“乘风破浪”的发展新目标:2020年底前,实现资产规模扩充至4亿,汽车总量不少于1000台,1年内新车不少于90%,营收增长不小于300%,BBA(奔驰宝马奥迪)车型不少于80%。既伊宁之后,枫叶在在城市布局方面,年底前将再添杭州,广州两城,开城数量破20。预计到2021年底,资产规模突破3000台,2022年底自持运力将增加到6000台,运力资产总规模将趋近20亿。

  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无不贵在真抓实干。6月份,全国十余个城市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同步向枫叶出行交付525Li、320i、xDrive25i三款车型。“宝马车辆的驾驶者和前座乘客都可以体验到高度的舒适性,长轴距和高车顶线条带来的宽敞空间令后排乘客尤为受益。”而这次交付枫叶出行的奥迪A6L、A4L、Q3车型,则提供了不一样的高端体验。“奥迪以其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及高强劲动力的准则,诠释了进取、尊贵、动感的高端出行品质。”贺晴雪点赞道

  7*24小时管家式服务行业领先

  汽车租赁在本质上属于服务行业,只有用心为客户服务,才能真正打造出高端品牌,枫叶出行“让出行不止于行”的品牌理念正基于此。“我们一切的服务体系都是为了让用户感受愉悦、尊贵的名车出行体验以及高品质生活方式而构建。” 贺晴雪强调。

\

  枫叶出行目前已经在国内20个中心及旅游城市设立了500余个服务网点,又推出了各类线上平台,如APP、微信小程序、400客服电话、公众号、官网等,力求让全国每位客户对枫叶出行都“触手可及” ,真正实现便捷租车。不仅如此,枫叶出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的7*24小时管家式服务,还为每名客户配备了专业的出行顾问,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租车方案,并将管家式服务贯彻到车辆预约、车辆整备、送车、车辆讲解、还车等整套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实力雄厚的产品服务体系,枫叶出行正聚焦自驾游租车需求,精心打造自驾游租车服务的拳头产品。枫叶出行已和新疆伊犁州文旅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子公司,将以伊犁州为中心,布局全疆自驾网点。用户在新疆自驾游时,可自由选择枫叶出行琳琅满目的中高端车型,还可享受异地取车还车等“一站式”便捷服务。今后,枫叶出行将继续以丰富的车型资源、加码的服务品质、扩张区域布点三线并进的方式,加速自驾游业务的全面发展。

  体系助力黑马加鞭

  高端、完善、多元,是枫叶出行产品服务体系构建的核心。围绕客户的商务往来、日常通勤、自驾休闲等诸多租车需求,枫叶出行将持续强化产品服务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端优质、更具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全方位驾乘解决方案和可靠保障。

\

  “在国际市场,越是高端的汽车品牌,租赁渗透率越高。目前国内乘用车租赁渗透率仅在3%-4%之间,根据预测模型核算,预计未来三年行业将保持20%的复合增速,前景非常广阔。枫叶出行将紧抓机遇,稳步成为汽车租赁细分市场的领导品牌。”对标国际一流租车公司,枫叶出行这匹黑马正奋蹄扬鞭“枫”势劲。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三个月60万,台州第一品牌立马电动车的豪横!

标签
  • 枫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