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德赛西威出席车联网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0 15:19:58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德赛西威出席车联网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智行·互联·安全”为主题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网络安全高峰论坛9月17日在天津隆重举行。德赛西威车联网事业单元总经理王宇华女士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

  天津市人民政府、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同时还有众多行业大咖与专家学者齐聚现场,围绕“汽车信息安全思考”“车联网安全防护技术实践”等话题和趋势展开思想交锋。

  

  

\

 

  

  

\

 

  德赛西威车联网事业单元总经理王宇华女士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主题为“保障民生幸福,汽车信息安全的建设及思考”的沙龙活动中就网络安全与汽车信息安全建设及思考发表相关讲话。

  

  

\

 

  在关于“对于智能网联汽车和网络安全行业相结合中,有哪些好的实践与结合点”等行业问题时,王总通过不同的角度进行回答与解析德赛西威站在零部件供应商角度来讲,智能网联车与智能网联车云平台的安全,智能网联业务与智能网联业务的安全,都是一个结合点。例如像云防护、云数据安全、业务通道安全、业务数据的安全等等。

  

  

\

 

  王总强调以上的结合点在整个生态构建的过程中,包括当汽车作为一个终端时,它的内网、零部件等终端的安全,都是需要攻克的问题。而站在企业运营的角度来讲,网络安全除了责任本身,成本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德赛西威在过去的摸索中,投入了大量资源在运营网络安全,资源合理分配等方面。

  智能网联汽车的安全,对于车厂、主机厂与零部件厂商来讲,它并非指某一个产品、某一部分、某一个时间段的安全,而是整个产品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的安全。这整个过程需要汽车行业和安全业界共同的协同,在不久的将来才能够构建出系统化的网络安全系统。

  王总表示德赛西威愿意与安全业界的伙伴们共同合作孕育,让它成熟且真正地在这个行业里面发展起来。

  近年来,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程度加深,其网络安全问题日趋严峻,国家对互联网的建设和发展保持着高度重视。德赛西威作为一家专业的Tier1,积极响应与贯彻国家网络强国思想,不断地寻求新的科技突破、创造新的科技优势,为用户带来愉悦、安全、舒适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双吸嘴、双口味——VOZOL微纵即将发布重量级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