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清水超级直播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7 15:11:29
  2020年,对于整个中国来说,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先有新冠疫情,后有外交紧张,可谓说是最冷的一年,在这样的紧张恶劣的大环境下,蓝宝股份不断尝试新方法:线上营销、线下直播等,成功的抵御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实现了超越自我的骄人成绩。2020年8月16日,蓝宝股份联合欢乐谷、大隐于世、vivo、美的空调、美的冰箱、斯巴鲁、可口可乐7大品牌在延庆大隐于市举办了一场“蓝宝清水智慧家”为主题的直播活动。

image.png

  8月13日蓝宝诞生的幸运锦鲤也亲临现场,对于蓝宝股份等7大品牌进行由衷的感谢。

image.png

  著名建筑设计师成红亮设计师和蓝宝股份运营总监杨营就如何打造一个温馨、舒适、智能、环保、具有现代美学的新家这一话题的进行讨论。

image.png

  成洪亮讲述大隐于世8号院设计初衷:去繁就简,符合当下大家的生活状态。  成洪亮对于新房装修风格和主持人进行深度讨论。每一个院落都有不同的风格、视觉感受。每一个院子都有一个故事,都是自己的孩子。大隐于世为了保持人与自然,没有过多的融入设计风格。并表示蓝宝混凝土能带来最质朴的感觉,以后将会更多的融入到装修风格中。

image.png

  蓝宝股份运营总监杨营详细介绍了蓝宝股份。并讲述了公司的发展之路。详细介绍了蓝宝清水保护剂的种类及其优势。并和成洪亮设计师讨论混凝土在装修中的一些痛点。蓝宝股份运营总监杨营在直播间中还详细介绍了蓝宝透光混凝土,并表示蓝宝透光混凝土是在清水混凝土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开发设计。通过蓝宝股份技术团队积极钻研。将透光混凝土广泛运用到园林景观、城市广场、室内外装饰等众多领域。

  设计师成洪亮给与蓝宝透光混凝土高度评价:透光混凝土把没有感情的材料增添了温度,给家增加了不一样的温暖。

image.png

  美的空调推广部经理美的空调北京中心推广经理李雅南,详细介绍了美的风语者Ⅱ代柜机的外观及功能卖点。并讲述了最具特色的儿童防冷风功能。风语者Ⅱ代的语音功能也非常强大,就像一个家人默默陪伴在你身边。

image.png

  设计师和李雅南就如何将家用电器和家里的格局融入到一起这一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并从外观、功能上给与高度评价。

image.png

  中冀来广营斯巴鲁4S店市场部经理张猛通过驾驶员检测系统、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等特色功能讲述最新运动SUV斯巴鲁森林人优势,可满足所有用户的日常体验。并讲述优惠购机政策,给直播间的宝宝们提供温馨的购车方法。

image.png

image.png

  主持人曹凯介绍了可口可乐三款新品功能卖点: 无糖 ,无负担,每罐添加20%的膳食纤维,可以满足日常的能量需求。

image.png

  主持人曹凯详细介绍美的微晶冰箱BCD-630WKGPZV卖点:微晶一周鲜,AI智能控湿,PST+智能除菌,魔术分储。

image.png

  主持人曹凯详细介绍vivo S7 卖点:外观轻薄   颜色多样,前置4400AF广角双摄 ,框出更多场景。极速自动对焦。 6400万超感光系统。白天黑夜都很出色。高通骁龙超强处理器。看电影、玩游戏无所不能。

image.png

  主持人曹凯声情并茂的介绍北京欢乐谷品牌,所处地点,游玩项目。

image.png

  2020年对于蓝宝,对于其它6大品牌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感受过悲伤、经历了彷徨。但这都已成为过去。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岁月里能够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莅临德赛考察调研

标签
  •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