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家轿怎么选?艾瑞泽8车主一语中的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7 15:10:00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在祖国的大好河山,到处是游山玩水的年轻人,有时候都要感叹一下:难道他们都不用上班吗?实际上,不是这届年轻人“躺平”、“摆烂”,而是他们更擅于在生活和工作间找到平衡,更加追求个性与自由。其中平衡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大利器就是能够帮助年轻人在周末自由追寻自我的交通工具——汽车。艾瑞泽8车主张泽就是这样一个职场青年,工作中认真负责的他,每隔两个月都要来一次“小长假”,用自驾旅游让自己重新满电。因为初入职场,张泽在选车时预备了10万预算,准备购入一辆在外观、动力、品质和安全上都不错的入门家轿。最终,通过朋友的口碑推荐和自己的试驾,又正好赶上奇瑞在4月最新推出的百亿补贴置换季,其中,艾瑞泽8 1.6T(不含荣耀版),限时以旧换新至高抵30000元,贷款再享4000元金融贴息,限时购车享13000元现金红包,至高享受18000元置换补贴。高能版,也可以享受限时以旧换新至高抵30000元,贷款再享6000元金融贴息,限时购车享13000元现金红包,置换至高享受18000元。此外,所有艾瑞泽车型,首任车主(非营运车主)均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福利,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3年免费(2G/月)。如此给力的优惠政策 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让还车贷毫无压力,张泽果断选择了艾瑞泽8成为自己的出行伴侣。

\

  颜值担当,越看越有型

  作为年轻人,张泽当然热爱追赶潮流,但却并不是一个“非主流”,他在工作中穿着大方得体、在生活中简单时尚。因此,在对车辆外观的审美上,张泽也秉承了稳重大气和动感科技结合的原则,“不能老气,也不能太标新立异”。艾瑞泽8恰到好处的外观让张泽一见钟情,成为了他做决定的重要原因,尤其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张泽发现这种“人生若只如初见”的感觉依然还在,非常的“耐看”。

\

艾瑞泽8 1.6T

  事实上,瑞泽8在洞察年轻用户审美潮流的基础上,推出了“全优颜值美学”。其中,1.6T版本采用凌波钻切前格栅和钻石切割,高能版则采用凌波锋锐前格栅,在沉稳基础上更加强调运动感。侧颜上,艾瑞泽8注重活力与优雅兼具,1.6T版本采用“双腰线+凌波流动溜背”造型,高能版在此基础上换装哑光黑的侧窗边框和下包围,将排气改成四个,部分版本还配备红色刹车卡钳,媲美跑车的造型动感十足。

\

艾瑞泽8 高能版

  现在,艾瑞泽8已经成为了张泽的“回头率担当”和“十万个为什么”,上下班路上,周围的司机总会朝他的爱车撇上一眼,同学朋友聚会上,被问得最多的就是“这是什么车,还蛮好看的”。

  不吹不黑,越级动力“货真价实”

  张泽有着年轻人初露锋芒的性格,但也并不是时刻都要保持“攻击性”,体现在驾驶方面,就是他并不盲目追求高速度,而是要求动力和能耗兼顾。

  艾瑞泽8的1.6T版本采用行业公认的黄金动力组合,荣获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称号并承诺发动机终生质保;高能版则直接打破A+级家轿动力性能天花板,搭载2.0T鲲鹏动力,“最强中国芯”比肩BBA豪华发动机,在性能上超越合资品牌2.0T,实现7秒级百公里加速的优质体验,此外,艾瑞泽8高能版还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仅需0.2秒,拥有强大的动力水平与快速传动响应。

\

  在张泽看来,艾瑞泽8的好处在于不仅动力足够,而且省油省心。平时开车旅游上高速、或是上下班在城区,变道超车、并线转弯、红绿灯启停,艾瑞泽8都让张泽得心应手,“10万级能买到这种动力,太够了”。

  主被动安全拉满,让驾驶更轻松

  张泽不喜欢现在的舆论给年轻人滥贴标签,他认为追求自由并不意味着不靠谱,所以在选车上对于安全性能也十分看重。作为一向以品质著称的奇瑞出品,艾瑞泽8的安全性能让张泽开车时更多了一些自信和底气。

  被动安全方面,作为奇瑞4.0技术平台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全系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三条碰撞吸能路径设计以及双吸能盒设计,在突发情况时最大程度保护舱内人员安全。 同时,它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0安全气囊,拥有车辆翻滚保护、MCB防撞自动制动系统等功能,碰撞后强制降低车速,有效降低二次事故发生率。张泽说希望不要用到这些配置,但万一出事故,自己一定会得到最大保护。

\

  主动安全方面,艾瑞泽8全系以科技赋能安全,它拥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囊括FCW前方碰撞预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DP车道辅助干预系统等20余项安全科技配置。科技让驾驶越来越轻松,艾瑞泽8让张泽越来越爱上开车。

\

  在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艾瑞泽8月销量连续破万,背后是越来越多像张泽这样有品味、有担当、有热爱的年轻用户选择了它,艾瑞泽8不玩概念、不滥营销的调性,非常合张泽的胃口,扎实造车、专注品质,为年轻人设计真正好用、实用的车型,这份用心,年轻朋友是能够感受的到的,艾瑞泽8持续破万的销量就是实力与被消费者选择的证明。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中国重汽燃气车来山西只干三件事,让卡友赚钱!赚钱!还是赚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