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盛举 话未来 | 2019车仆区域经销商答谢会暨雪种订货会全国进行中......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0 15:29:11
  风雪12月,严寒却依旧挡不住车仆人火热进取的心。为感恩一年来全体经销商伙伴们对车仆的大力支持,猎新布道,抢占2020发展先机。自12月中旬开始,2019车仆区域经销商答谢会暨雪种订货会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商机与感恩并举,财富与团聚同在。2019感谢同行,2020共绘美好明天!

  时间一:2019年12月18日

  地点一:河南郑州中牟县雁鸣湖景区

  盛会一:车仆聚冷品牌河南经销商年会及冷媒新品发布会

  12月18日,2019“聚无限 赢未来”车仆聚冷品牌河南区域经销商年会及冷媒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市中牟县圆满落幕。本次会议到场县级客户34家,现场签订聚冷雪种订单22家。可谓是打了一场漂亮的岁末年初开局战!

\

聚冷品牌  县级渠道

  作为本次会议重点,聚冷——车仆旗下第二大品牌,主打季节性产品、常规机修、小美容、雪种、防冻液、玻璃水,以高性价比产品击杀中低端市场份额,与车仆品牌形成掎角之势。一经面市,即以好玩时尚、高品质低价格的黑马之势极大的满足了客户需求。

\

(车仆销售部胡鹏副部长介绍车仆聚冷品牌)

  结合聚冷品牌优势,在现有销售渠道基础上,集团将继续完善和提升新增渠道,客户管理及销售团队规划,帮助渠道下沉,快速开拓新市场。面对县级汽配、汽车用品市场现状,连锁汽配对县级渠道发展的影响,集团也将明确县级渠道发展规划、提供各项服务支持。

\

(车仆销售部张雷部长讲解车仆县级渠道发展与规划)

\

(车仆销售部张雨副部长讲解车仆县级渠道之生态链建设)

  新品发布  现场订货

  河南会议下半场,聚冷雪种新品重磅亮相。更时尚炫酷瓶身、更高性价比品质、高达99.9%的纯度,极速制冷......诸多产品优势都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参会的经销商。

\

(车仆销售部河南省县级负责人刘凯介绍聚冷新品)

\

(车仆销售部华中大区负责人田斌介绍现场订货政策)

\

  在聚冷品牌现场订货政策公布后,雪种订货会如期而来。经销商们在深入了解聚冷品牌及产品后,越发投入与积极。大家你追我赶,毫不相让。最终,现场直接订货22家。以王者之姿,实力彰显品牌风范!

\

时间二:2019年12月25日

  地点二:江西南昌市格兰云天大酒店

  盛会二:车仆江西省经销商2020年商务会议

  那边良好开局,这边蓄势追击。12月25日,2019“合创共享 力劈新局”车仆江西省经销商2020年商务会议在南昌顺利结束。随着2019“小仆养车”保险业务在江西市场的正式落地,本次会议宾至沓来、座无虚席,不仅成功吸纳10位车仆合伙人的加入,雪种现场订货量更是突破6000箱。

\

深耕服务  提前布局

  在品牌价格竞争战愈发激烈的今天,如何脱颖而出?服务制胜是关键。车仆在江西市场的快速扩张,一直得益于对终端的落地帮扶。怎么样在3天内业绩突破20W?怎样解决门店盈利下滑、客户流失、团队松散等诸多问题?本次会议也分析了江西市场2020年的提升方向:在传统业务与保险业务门店共享的齐头并进下,提前渠道布局,以营销创新,合伙人制度,服务体系改善等多方面为切入点,走出一条优质品质与品牌的道路。

\

(车仆网络科技市场营销总监师世洲分析2020年江西布局)

\

(车仆项目督导杨之晨介绍终端门店落地帮扶)

  生态链共享  合伙人计划

  飞速发展的时代,整个汽车后市场已经处于产品过剩与资源有限的矛盾中,这也直接加剧了竞争的激烈。2019年8月,车仆新战略项目——“小仆养车”保险业务正式在江西市场打响第一炮。短短几个月时间,业务迅速扩张,项目储值业务量突破3w,储值金额达到600w,从传统制造业成功转向保险金融业,完成互联网化的蜕变。

  同时,会议现场也发布了江西市场合伙人计划及2020江西市场整体规划。合伙人将以全新身份与车仆携手并进,车仆团队将优先提供人力与资源的支持与帮扶,确保厂家政策的正确实施。这些,都强而有力的给了到场嘉宾一剂定心丸。

\

(车仆销售部张雨副部长发布合伙人计划)

\

(车仆销售部张雷部长作会议致词)

\

  一降再降的优惠政策价格、重磅赠送的优质产品,会议最后的雪种优惠政策一经发布,现场便开始火爆异常。最终,3位创始合伙人、7位合伙人正式进入车仆江西大家庭,现场雪种销量突破6000箱。又一次,打了一场年末岁尾的漂亮布局战!

\

■ ■■■■

  两场区域新春盛会已完美落下帷幕,但车仆的脚步仍在稳步前行。湖南、云南、四川......2019车仆区域经销商答谢会暨雪种订货会精彩继续。襄盛举,话未来,2020,携手车仆一起赢!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潍柴动力与卡玛斯、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签署三方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