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光明乳业为上海复工企业加油!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3 16:52:57
  在团市委指导下,光明乳业与BOSS直聘、J&T 极兔速递联合发起“2020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公益活动,为上海复工企业送上光明咖啡调制乳,一起为上海复工企业加油,在春寒料峭中为这座城市的苏醒注入暖流,为已经复工的企业增添信心,帮助企业给员工鼓劲打气。

  上海企业陆续复工,“光明力量”加油鼓劲

  根据BOSS直聘研究院最近发布的《2020春节复工需求变化观察》数据,2月10日正式复工以来,上海市的招聘需求环比节后第一周增加69%,位居全国之首。上海企业整体复工形势正在复苏。

  为了更好地支持上海企业复工,让光明的美味关怀传递到更多人身边,光明乳业与BOSS直聘、J&T 极兔速递三方携手启动本次公益活动。 “2020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公益活动从提出设想到活动上线,仅用了6天时间。组织活动的各方都非常希望,通过公益暖心行动,为积极做好防疫措施并努力复工的企业送上一份充满营养的“复工加油包”,向企业道一声“加油”。

\

  活动内容在网络上线,并通过微博推送发布,申领流程简单,上线后反响热烈。上海所有复工企业均可通过BOSS直聘免费申领光明咖啡专用调制乳,申领到的光明咖啡专用调制乳将由J&T 极兔速递免费包邮送达企业。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三周,预计覆盖上海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中小企业、外企、互联网+等各类型企业超过1500家。此外,还将针对外滩街道80栋商务楼宇、重点创业园区进行点对点集体配送。据悉,光明乳业提供的“复工加油包”将达到10000箱。

  复工企业反响热烈,光明牛奶暖心暖胃

  “2020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为复工企业加油公益活动2月25日正式上线,受到了上海地区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据了解,活动上线当天就有近300家企业报名参与,如掌门教育、平安医疗、蔚来汽车等。第一批报名企业本周就将陆续收到光明乳业提供、J&T 极兔速递配送的“复工加油包”。

\

  光明乳业表示,疫情肆虐,发展受阻,复工的企业承担着更重要的责任,同时面对着更大的压力,光明乳业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为复工企业加油打气,为已经复工的市民带去实实在在的温暖关怀。“复工加油包”中的光明咖啡专用调制乳可用于调制咖啡、奶茶,也可用于烘焙蛋糕,奶香浓醇,让你活力倍增,开启全新光明征程!

  嘉银金科公司招聘总监朱梅颖表示收到光明牛奶特别开心,她说,“嘉银公司已经在 2月17日复工,嘉银金科祝愿疫情过后,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光明前途,光明牛奶非常贴心非常实用,我们一起加油战胜疫情!”上海微创软件招聘总监薛女士告诉我们:“这真的是一个很有温度的活动,刚刚复工就马上收到了,牛奶很香浓,大家心里都暖暖的,很感动。”

  前方奋战,有光明同行,后方供应,有光明相伴。光明乳业坚守初心,充分发挥国企精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及支援抗疫的各方各界贡献“光明力量”。光明乳业相信,2020年,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武汉加油,上海加油,中国加油!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当代杰出艺术家袁匡任——推动中国文化传承与发展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