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 王东峰莅临“宝兑通”视察指导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8 10:43:16
  6月24日,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莅临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兑通) 指导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省领导高志立、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参加调研检查,遵化市委书记董学忠陪同。

\

  宝兑通董事长李建波、COO王赫等陪同接待,并对工作做出汇报:宝兑通作为一家智能型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力争建立健全智能物流应用平台,为货车后市场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物流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利用“互联网+”为各环节降本增效,目前已形成汇集能源业务、ETC业务、汽车销售、金融保险、车辆数据、维修保养等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并在近几年取得了长足发展。

\

  此次王东峰等领导莅临宝兑通,在指导工作中对宝兑通近年来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的认可并强调:遵化市毗邻京津,交通便利,具有发展现代物流业的独特优势,要创新物流模式,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物流服务体系,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紧密对接,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把物流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大力支持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有力支撑。

  王东峰始终高度重视民生,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既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扩大有效投资、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

\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我省互联网产业面临难得机遇,科技型企业发展迅速。调整产业结构、推进转型升级,是唐山乃至我省面临的紧迫任务。宝兑通作为河北省重点企业,必应担负更多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媒体视角——新职业,乳品评鉴师:知其味,更知其味何来

标签
  • 宝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