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本田VE-1亮相北京车展 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5 14:53:01
  电动汽车发展到今天,已经从当初的“大玩具”发展为现在的高科技出行工具,人们的认知也由最初只关注续航里程,到现在将重心逐渐转向产品综合品质、科技含量及后续服务等,特别是安全性能更是司机朋友们关注的焦点之所在。此番亮相北京“黄金周”车展的VE-1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与超高的颜值、前沿的配置和470km超长续航里程相比,其越级的安全配置最为引人注目。

\

  背靠广汽本田这棵大树,安全性能自然是毋庸置疑,一系列的数据更是完美地展现了VE-1的“硬实力”。为提升车身碰撞强度,VE-1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整车590Mpa以上钢板使用率达46%,同时还扩大应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并且先行对应了在32km/h下的柱碰测试,让用户用车更为安心。与此同时,VE-1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在碰撞时提升能量吸收,减少车体变形,达到降低人员所受伤害的目的。

\

  据北京车展实测过的媒体朋友和司机朋友们介绍,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VE-1也是遥遥领先。以智能呵护的安全气囊系统为例,新款VE-1采用了前排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帘。还有智能化的乘员感知系统,可以通过座椅内部的传感器,感知乘员的坐高及头部位置,控制侧安全气囊的展开状态,充分考虑到气囊打开时所带来的冲击力。此外,VE-1还配备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可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驾驶感受。其中,当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打开后,在短距离内有行人时,系统会发出警告声,音量大小根据车速调整,提示行人避让。

\

  在用户较为关注的三电安全方面,VE-1同样表现优秀。针对动力电池部分,VE-1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当汽车在发生碰撞等紧急事故时,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新款VE-1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用户可以放心、安心用车。

\

  与此同时,各种各样的智能配置也为VE-1增色不少,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一应俱全,在保证了车辆安全行驶的基础上,增加了无穷的驾驶乐趣。VE-1还搭载了最前沿、非常实用有趣的“WOW STATION”功能,司机朋友们可通过互联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玩、随性的特征。

\

  此次VE-1+和VE-1S+作为VE-1车型的升级加强版联袂登场,在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许多司机朋友们都表示将会持续高度关注。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还有“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凭借着超高的产品力,VE-1的关注热度也一定会持续高涨,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了解一下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北京车闪耀北京车展 北汽为首都实力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