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出行批量上线BBA新车 紧跟科技时尚前沿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9 10:36:52
  随着金秋时节的到来,枫叶出行分别在南京、成都两地完成了新一阶段的新车交付仪式。据了解,枫叶出行此次上线的新车紧跟汽车科技和时尚前沿,其中涵盖了奔驰E系、宝马5系/3系、奥迪A6L等当前车市备受关注的新款主流高端车型,可满足用户对于车辆使用的不同需求。

\

\

  除了在运营车辆的换代升级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枫叶出行还在国内20余个中心旅游城市开设了600余个服务网点,初步形成了布局全国的业务网络;提供异地取车、还车等便捷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并在业内率先推出了7*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尊贵的用车体验。

  秋意渐浓枫叶红,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正是自驾出游好时节,汽车租赁行业的旺季随之到来。枫叶出行此番在各地门店大批量上线BBA(奔驰,宝马,奥迪)新车,也是为了抢抓这一有利时机助推企业更好发展。作为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枫叶出行在车辆更新升级的硬实力与管家式服务的软实力上均获得了用户的好评,这也大大增加了消费者对枫叶出行的信任度。对此,枫叶出行首席市场官贺晴雪表示,“自去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中高端汽车租赁领域的领军者。我们一切的服务体系都是为了让用户感受愉悦,享受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

  此次南京、成都的新车交付,为国内东西部地区的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多样、超值的车辆选择和出行体验。在这个金秋时节,枫叶出行邀您一起自驾出行感受秋天的美好。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枫叶出行授深圳门店S级殊荣 全国布局纵深推进

标签
  • 枫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