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出行授深圳门店S级殊荣 全国布局纵深推进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9 10:34:35
  广东省汽车租赁企业数量众多,深圳也是全国热门租车城市。就是在这样的激烈竞争环境中,枫叶出行深圳门店自开业以来,始终处于高效运营状态,运营车辆增速屡创新高,表现分外抢眼。

\

  近日,枫叶出行特别授予深圳门店S级殊荣,并由全国市场经理亲赴店面郑重举办了授牌仪式,与枫叶出行保持良好合作的工商银行也派出有关领导到场祝贺并致辞。这是枫叶出行成立一年多来,首次对旗下门店授牌激励。此举表明,继初步形成全国门店网络后,枫叶出行的全国布局开始向纵深推进,即着手对每一个地域市场的“攻城略地”,力求提升每一个门店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

\

  枫叶出行在全国布局上的步步推进,依托了自身出众的硬核实力。枫叶出行市场经理郑晨表示,凭借标准化管理流程与优质的供应链资源,枫叶出行在租赁价格、车辆数量、服务品质、定向需求等各个层面均优势凸显,能够在市场争夺中站稳脚跟。特别是在中高端细分市场,枫叶出行配备的租赁车型,在数量、款型、车龄等方面更占优。

  不仅如此,枫叶出行在服务上的软实力,也强劲助力其在竞争中更胜一筹。枫叶出行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7*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并提供异地取车、还车等便捷的“一站式”贴心服务,竭诚为客户打造舒适、愉悦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据深圳门店城市经理李先生介绍,毫无怨言的深夜接送车辆、废寝忘餐的第一时间外出救援,在枫叶出行的门店运营中都是寻常小事。正是这种客户至上的服务践行,让枫叶出行收获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

  此外,正如本次深圳门店授牌仪式上工商银行有关领导的莅临道贺,枫叶出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务实发展理念与践行,也为其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主流的高端豪华车企、热门的互联网租车平台、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枫叶出行与产业链上的各界合作伙伴均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业务协作,构筑起稳健发展的生态圈。

  硬实力、软实力兼备,还有众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枫叶出行已然筑起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黑马姿态显现。随着在全国布局上的深入推进,枫叶出行这家汽车租赁新锐企业,或将在不久后再放光芒。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保卫车内空气——美泊客车载空气净化器

标签
  • 枫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