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车内空气——美泊客车载空气净化器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3 14:37:45
  工业革命后,世界上很多地区大力发展重工业,导致空气质量直线下降,对人类健康造成严重威胁,其中就包括著名的"洛杉矶光化学烟雾事件"。为了改善空气质量,除了出台长期的空气治理政策外,很多科研机构也积极的研发空气净化技术,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呼吸体验。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的普及,汽车空气质量问题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2012年3月,我国也出台了《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该指南的发布立马收到广大汽车用户的关注,并开始让人们真正意识到汽车内部环境的危害性。

  净化器类型很多,普遍使用的是滤网型、进店集尘型、臭氧型等。其中臭氧型是现在目前的一大主流。

  这是一款以臭氧为主要净化方式的产品。美泊客-21 臭氧车载空气净化器。

\

  M21臭氧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工作原理是产生出来臭氧来净化车内空气,以达到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效果。并且臭氧对细菌有一定的效果,特别是针对胺、烟碱、细菌等比价显著。并且采用的3M抑菌网+二层HEPA+高分子双层活性炭+冷触媒复合滤网,经官方检测PM2.5及甲醛去除率都在98%以上,配合双涡轮动力及独特的全车厢循环风流道,让净化效率和效果体验上更加显著。

  其中搭配的水洗滤网,可以循环利用,节约耗材的目的。

  在使用时臭氧的浓度是控制在安全范围,因为臭氧独有的味道,需要人们离开车再使用。

  当然除了使用净化器,车内污染的处理方式还有很多。比如通风、活性炭、异味对冲等都是有一定科学依据,人们在选用的时候也应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乳品巨头光明乳业交出亮眼半年报,新鲜版图不断扩大,走出“光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