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与奇瑞捷途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6 12:16:50
  2021年3月15日,安徽芜湖 -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与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简称“奇瑞捷途”)在芜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正式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双方将围绕绿色健康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两大重要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专业优势,共同制定技术标准,建立国际领先的智能健康汽车认证体系。TUV莱茵将助力奇瑞捷途持续打造智能健康汽车标杆产品,引领绿色健康出行新趋势。

1.jpg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研究院院长代立宏等双方管理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主要针对研发设计、健康选材、生产流程、测试认证、供应商管理、技术标准制定以及认证体系建立等核心环节开展合作,包括:联合开发智能健康汽车的材料和核心零部件,共同制定智能健康汽车相关试验标准及认证规范,并对整车、核心零部件及材料进行试验及验证;建立供应商健康选材及环保工艺过程的认证体系;联合发布智能健康汽车产品等。

2.jpg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 周定华)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表示,双方合作将分为三个阶段逐步推进,第一阶段主要以健康选材、健康智能产品为主,双方将联合推出首款合作认证车型;第二阶段主要目标是打造一批具备技术优势产品功能,以及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车型,树立行业领先的智能健康生态标杆产品;第三阶段继续深入开展技术合作,迭代开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健康生态车型,并形成一套完善的围绕智能健康生态的认证体系。

3.jpg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 黄余欣)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介绍了TUV莱茵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以及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发展。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一直致力于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将通过自身在汽车领域逾百年的技术积淀和全球服务网络,全方位支持奇瑞捷途在智能健康汽车产品领域的技术革新、品质提升和市场拓展,携手推动整个汽车行业智能健康生态圈的建设。”

4.jpg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后,全民皆聚焦品质、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等核心关键词。特别是经过2020年疫情的爆发和全球蔓延,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并延展至各行各业。在汽车领域,健康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开拓已成为后疫情时代的大势所趋,如何打造“智能健康汽车、安全绿色出行”新生态成为了业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满足市场需求的焦点,同时也体现了众多车企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

5.jpg

  此次,TUV莱茵联合奇瑞捷途以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为起点展开深入合作,旨在积极促进技术成果产业化落地,帮助更多中国汽车品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优质的车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智能、更环保的出行保障,推动中国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TUV莱茵:

  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检验、认证、培训、咨询服务提供商, 总部位于德国科隆,拥有近150年的经验,全球员工数超过20,000。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超过4000人,共有五大事业群: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管理体系服务、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业务涉及商业活动和日常生活的所有重要领域,不仅包括能源行业和消费品行业,还包括汽车行业、基本材料和投资产品、环保技术、贸易、建筑、食品工业、航空、铁路技术、IT行业、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物流、银行和金融服务提供商、农业、旅游以及教育和医疗行业。 德国莱茵TU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从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www.tuv.com

  关于奇瑞捷途:

  2018年1月22日捷途产品序列发布,它是奇瑞控股集团顺应汽车市场旅游常态化、家庭人口扩大化、出行方式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而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秉承“旅行+”战略,奇瑞捷途通过国际化的平台、强旅行属性的产品、快速贴心的服务,以及全旅行产业链的生态布局,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下的技术优势,以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致力于成为“旅行+”细分市场领导者。成立三年来,奇瑞捷途已经形成了以捷途X70 PLUS、全新一代捷途X90为首的X70、X90两大明星产品序列,覆盖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领域,“旅行+”细分市场的布局位列行业第一,不断开拓和完善“旅行+”生态圈建设,用户转介绍率已经达到30%左右,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并成为中国品牌中型SUV中第一个仅用28个月就达30万+销量的品牌,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销量新速度。https://www.jetour.com.cn/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团油APP焕新亮相分众,“能源界美团”引领行业升级

标签
  • 奇瑞
  • 莱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