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橙服务席卷全国,雅迪以服务升级夯实行业领先地位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13 11:47:15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在安全骑行守护行动的道路上,雅迪始终不曾懈怠。近日,雅迪电动车第十四届暖橙服务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步开展。雅迪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冬季安全骑行意识,以升级服务为消费者冬季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以十年“橙心”为冬季骑行安全保驾护航,雅迪再掀“橙色风暴”

事实上,此次“暖冬安全行,服务零距离”活动已是雅迪暖橙服务的第十四个年头了。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始终以“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为企业使命,在为消费者带来有幸福感的骑行体验的同时,更将绿色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

面对严寒的冬季,电动车刹车系统老化,轮胎常年不维护、不保养、不更换等都是冬季出行的安全隐患。雅迪以此为出发点,遵循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主动填补冬季电动车维护保养的“真空区”,提高消费者安全出行意识。这一“橙心”之举,受到全国人民的称赞,行业首家七星级服务备受用户肯定。

20项免费检修保养雅迪暖橙服务高能助力冬季安全出行

活动现场,“暖橙服务小队”统一服装正式亮相,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技能服务广大消费者提供多达20项免费检修服务。同时,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雅迪还在今年的暖橙服务中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如10元以内电动车配件免费更换等福利活动。而作为行业重要服务IP,本届雅迪暖橙服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电动车新老用户的鼎力支持。在太原,参与免费电动车检修活动的市民王先生就表示,雅迪专门拿出人力物力,推出暖橙服务为消费者免费检修,是成为雅迪车主的幸福,为雅迪点赞。

坚持14年举办暖橙服务,足见雅迪作为领航者的责任和担当,不仅保障所有品牌电动车用户冬季安全骑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也在为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树立示范,通过专业、暖心的服务,拉动销量持续劲升。得用户者得天下!产品及服务等领跑行业、销售持续火热的雅迪,定将以全新销量记录收官2023!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首届山东省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