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 PLUS 的13.98W全新车型,势不可挡!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3 10:01:34
  科技让座驾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相比之下,体验的舒适度才是车主最为在意的关键点。上汽大通G10 PLUS用升级的大形象、升级的大动力、升级的大空间、升级的大科技,铸造精良品质成为最适合实干派的MPV,早前全新国六车型也已全面到店。

\

\

大空间装你想装

  路况开阔之下任意驰骋,能与之匹敌的是车内超大空间的舒适。上汽大通G10 PLUS可以满足所有对车辆的商业要求,更能兼顾家庭所需的舒适感。

  它的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轴距长3198mm。二排座椅间距1400mm,第三排座椅间距1100mm,并且还能前后自由移动座椅,完全考虑到第三排乘客的坐乘舒适度。最大可达2500L容积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足以承载4个28寸的行李箱。在保全7名乘客舒适乘坐的情况下,后备箱纵深可达1米,后备箱的容积完全满足日常所需。

\

\

大动力强劲给力,放肆跑无敌

  上汽大通G10 PLUS匹配强大动力,对于各种路况也能轻松应付。动力有1.9T的柴油机和2.0T的汽油机以及2.4L的排量可以选择。主力车型以2.0T的为主,更多了一个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低速扭矩充足,高速行驶动力足,还有运动模式可供选择。低耗高效,动力强劲,即便是在自驾满载的情况下,驾驶体验依旧轻松顺畅。

\

\

大科技智能加持,出行更便捷

  上汽大通G10 PLUS搭载上汽阿里斑马2.0智能互联系统,智能柔性导航还能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路线方案,让你在行车途中免受路况困扰。升级后的斑马系统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成语接龙、快手短视频、学习方言……更多其他技能待体验。

  上汽大通G10 PLUS的Nivomat全自动行车高度控制系统,能自动调节悬挂行程与刚度,确保乘坐舒适性。更有博世ESP电子稳定辅助系统,可在自驾行驶中随时监测车辆状态,确保行车途中人员的安全。

\

  如此强大的G10 PLUS可能并不一定是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但一定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辆车!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2019款小蚂蚁和欧拉R1,究竟谁能让你更动心?

标签
  • G10
  • 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