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出行贵阳再添惊喜,增车钜惠助力景点自由行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22:01:51
  去年三月,GoFun出行正式入驻贵阳,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这种绿色、便捷的新型出行方式已经逐渐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当地市民的一致认可。近日,GoFun出行将在贵阳增加投放力度,新增400余辆续航里程更强的新“小蚂蚁400”,相比之前车型,新车续航能力高达400公里,与燃油车旗鼓相当,可进一步满足当地的共享出行需求。同时,在新车入驻之际,用户将获得“满20减5元”的优惠,新注册用户还能享受1元3小时的钜惠体验。

\

  贵阳,作为贵州省的省会,是贵州省的经济、文化中心及重要的交通枢纽。独特的地貌和人文风情更是让贵阳及周边地区成为了旅游的热门景点,许多游客会从贵阳出发前往苗寨、黄果树瀑布等旅游胜地。

  据记者了解,在贵阳,使用GoFun出行“小蚂蚁400”的价格为每分钟0.4元,日租套餐的价格为每天169元。实惠的价格比起传统的租车、打车要更划算,且无须到门店办理复杂的手续,不需要自己加油,下载App后缴纳押金便可全国通用。这就使得游客在规划周边游或贵阳本地游时,更倾向于选择使用便捷、高性价比的GoFun出行。

  游客周先生表示:“我出门旅游不喜欢跟团,比较喜欢自驾游,在很多热门的旅游城市,我都使用过GoFun出行,出行的自由度和私密度都很高,可以更自由地规划自己的时间和路线,可以说是我的最佳选择了。”

  除了方便游客之外,GoFun出行在贵阳新布局了一批用车网点,包含多个热门景点和商圈,满足了贵阳本地市民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据悉,新增网点包括主城区的合群路、龙洞堡;观山湖的商贸城和万科悦城;乌当区的新添寨及东风镇;以及清镇区的老城、百花新城、职教城、银河世纪等,为用户打造了“吃”“住”“驾”、“购”、“游”、一体化场景,让空间消费和时间消费无缝对接。

  贵阳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说:“共享汽车在我们这被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我有时候开着GoFun出行去商场买东西,半个小时后出来,车子已经被开走了。听说GoFun出行准备在贵阳增车,我挺开心的,以后要用车就更方便啦。”

  GoFun出行不仅注重便捷的因素,也非常注重绿色出行的理念。本次增车,清镇区将全面开放电车,支持油电两车型的还取服务,家住清镇的市民现在可以任意挑选车型。

  业内人士表示,“GoFun出行此举不仅提高市民出行的便利程度,也响应当今绿色出行的需求和号召,为可持续的、健康的出行方式再添动力,同时也为其他二三线旅游城市提供了典范。”

  对于游客和市民来说,新能源共享汽车可以填补旅游出行的短板,也是全面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生动写照。GoFun出行在“一城一策”的针对性布局指导下,不断扩大战略版图,目前已经入驻近90座城市,包含大量旅游与交通枢纽城市,惠及用户超千万。未来,GoFun出行将继续致力于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场景,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ETC助手斩获2019上半年阿拉丁「神灯奖」双项大奖

标签
  • 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