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品的福特领界 连旅途中的舒适性也完美顾及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3 14:57:29
  尽管当前公共交通设施已经相当发达。以前需要花上十几二十个小时,辗转火车、汽车方能到达的远方,如今有了高铁、飞机的加盟,可能两三个小时便能抵达。话虽如此,但做规划、抢票、改签的经历相信对于现代人来说也是司空见惯。这时候,衍生出的一种新型出游方式,完美的诠释了“自由”,它就是自驾游。如今的汽车市场完美适配自驾游的车非SUV莫属。而今年上市的就有这么一款全新家用智能SUV福特领界,不仅有颜有品,连旅途中的舒适性也完美顾及。

有颜有品的福特领界 连旅途中的舒适性也完美顾及-图1

  拥有三维尺寸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的福特领界,虽说车身长度不占优势,但轴距明显反超,而轴距恰巧是决定内部乘坐空间的关键。超大空间可以减轻长时间驾驶带来的不舒适感,柔软的真皮座椅也能让你在沿途更加舒适自在。同时后备箱开口较大,实测将座椅放倒后纵深达到1.66米,容积达到1120L,随便躺下两个一米七的大汉不在话下。另外,福特领界拥有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1224*714mm的超大视野,让你在车内就能轻松坐拥天下。当你说“我想看星星”的时候,天窗就会自动开启。你看,这是福特领界为你打下的一片星空。

有颜有品的福特领界 连旅途中的舒适性也完美顾及-图2

  如今智能化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汽车成为除手机之外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工具,智能化在汽车上的应用也显得至关重要。福特领界搭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主流功能,对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都十分有利。其次领界在智能互联搭载方面也表现出其独有的优势,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语音解决方案,能够准确、快速识别大部分地区带口音的普通话语音控制,并准确执行指令,如开窗、开音乐、导航等,具有很好的模糊识别能力和更深层次的理解能力,既带给驾乘人员超强的语音交互体验,也能帮助驾乘人员解放双手,在驾驶途中更加专注。

有颜有品的福特领界 连旅途中的舒适性也完美顾及-图3

  在针对驾驶者的操控方面,福特领界搭载了EcoBoost 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225N·m,且顶配拥有48V轻混动力加持,该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峰值扭矩54N·m,不但能够在车辆起步时提供高效而平顺的动力输出,即使在路况复杂的路段行驶也可以有效避免前仰后合的不适感。除此之外,48V轻混系统还可助力能量回收,优化多达10%的油耗,为驾驶员带来经济用车的舒适感。

有颜有品的福特领界 连旅途中的舒适性也完美顾及-图4

  自驾游为了什么?原因很简单,自驾游能享受充分的自由,也依赖于自己的爱车,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把自由发挥到极致。年轻是什么?年轻是一种年龄状态,更是一种心理状态,但无论是哪一种,对这个世界的狂热与猎奇都是共通的。如今福特领界48V轻混动力版升级上市,更低油耗领跑轻混动力新世界。拥有一辆兼具实用省油还兼具舒适性的车,与你游历山川岂不美哉?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福特领界打造全方位舒适性 带你感受体验至上

标签
  • 福特
  • 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