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界500强 更多高端车主首选的制冷方案 制冷效果你绝对想不到!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0 19:54:38
  汽车空调制冷剂,又称雪种/冷媒,在空调制冷剂系统中不断循环并通过自身状态变化起到制冷的作用。

  目前市面上冷媒质量良莠不齐。2011年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曾经曝光,汽车空调制冷剂样品检测合格率不到10%。使用不合格的制冷剂短时间内可以制冷,但长期使用,轻则会产生制冷剂泄漏,导致汽车空调制冷效果不好,严重的会导致空调压缩机拉伤。车主,特别是高端车主为此甚至需要花费高达数万元的维修费。

  那么,有没有一款高端冷媒,高纯度极致制冷,品质值得信赖。当然有!

  Bendix R134a雪种

  高端车主的品牌首选

\

1、大牌加持  源于世界500强

  作为阿波罗登月车制动系统技术提供者,Bendix始于1924年,现已有将近百年的品牌发展史。此款R134a环保雪种由美国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授权&深圳邦帝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车仆集团全资子公司)研发监制,自2019年重磅推出,定位于全球车用高端空调制冷剂。品质全新升级,制冷效果更佳。

\

2、车内实测  极速制冷

  经权威机构认证,Bendix R134a雪种纯度纯度高达99.90%,水分≤0.003%,制冷极速高效。蒸发残留物≤0.005%,酸度≤0.0001%,能更好的保护空调机件少受腐蚀损害。

  为此,我们特意进行了一次车内制冷效果的实测。数据显示:加注一罐Bendix R134a高端雪种,车内制冷高达1.9℃。

  详见视频https://url.cn/5tzI1a7

\

\

3、防爆设计  安全省心

  Bendix R134a特有的底部加厚防爆设计,热稳定性好。最大程度降低了技师们操作失误引发的意外风险,更安全省心。

\

4、环保配方  绿色畅享

  作为广泛使用的中低温环保制冷剂,Bendix R134a产品无毒无色,无腐蚀性,无损臭氧层,以匠心品质践行国际环保理念。

\

5、快速查伪  正品保证

  鉴于市面上不少不合格R134a雪种,甚至是假雪种已流入,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所有Bendix雪种均采用溯源识别技术,能快速防伪查询,保证正品!

\

Bendix R134a雪种

  大牌加持 品质保证

  超高净纯 极速制冷

  更多高端车主的不二选择

  现全国运营商招募中

  欢迎垂询

\

温 馨 提 示

  请勿将雪种长时间放置车内!雪种储存温度不宜过高或过低,避免太阳直射!

  非专业人士请勿自己加注雪种,建议到维修店或4S店去加注。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襄盛举 话未来 | 2019车仆区域经销商答谢会暨雪种订货会全国进行中......

标签
  • 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