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石油八一油站夜间卸油,硬核助力守护蓝天白云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10:45:51
  95#油用92#油价格来卖?油品售完还送水、送油券给车主?近日,冠德石油八一油站,调整夜间加油优惠政策,硬核助力减排的同时,还保障广大市民在油品脱销情况下的利益。

  夜间卸油,守护碧水蓝天

  近日,西安市商务局下发《关于调整加油站储油库卸油时段的通知》,倡导加油站经营者夜间装油卸油,将卸油时段调整为每日22时至次日6时之间,以减少白天高温油气挥发带来的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保护环境。

\

  据悉,冠德石油八一油站迅速响应号召,统一进行夜间卸油,同时引导、鼓励车主错峰加油,减少污染排放,为碧水蓝天贡献石油力量。许多市民也积极参与到夜间错峰加油的行列中,争当环保使者。

\

八一油站夜间依然很多车主加油

  “我们调整了卸油的时间,选择在光照弱、温度底的夜间卸油。但由于油站销量大,特别是会员日期间,很多会员车主前来加油,现在白天不能卸油及时补充油站库存油量了,油站可能会出现部分油品脱销的情况,油量跟不上消费需求”冠德八一油站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推出低价买高标油、送电子券、赠品等优惠

  我们观察到,8月15日晚上有好几位车主在八一油站营业室里面扫码领取优惠券,“我的车本来是加92油的,但是今天会员日很多人加油,工作人员说晚上八点多油92#油就卖完了,但我可以用92#价格加95#,这个政策很为我们车主考虑,还省钱,作为冠德会员我很支持这个做法”一位冠德老会员告诉我们。

\

  据油站负责人介绍,8月15日当天,为了保障车主的利益,适当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响应环保政策号召,例如:92#油品脱销后,用95#油品替代92#油品销售,让加92#的车主用92#价格体验95#高标燃油。当两个油品都脱销,返赠优惠券给顾客,感谢各位车主的支持与观照。后续,冠德石油八一油站还根据政策出来后油站的销售情况,适时调整了优惠策略:在夜间给予一定的油品单升优惠,鼓励车主夜间错峰加油,具体优惠策略可致电客服4006-92-95-98及咨询当地油站员工。

\

  冠德石油此次硬核助力减排,除了关注蓝天白云,也关注用户的需求,油站倡导广大车主灵活调整加油时间错峰加油,夜间加油能够减少油气发生光化学反应,降低转换成臭氧的速度,从而减少了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为钱袋子“节流”,也让天更蓝,路更畅,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邦邦汽服龚托:借车险费改东风,挖掘保险与汽配生态链的融合潜能

标签
  • 冠德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