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田物流再次荣获“2020年度汽车整车物流KPI标杆企业”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9 17:19:20
  8月6日,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举办的全国整车物流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以“聚力新程 共赢未来”为主题,北京普田物流受邀参会凭借完善的作业标准与服务能力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并被授予“2020年度汽车整车物流KPI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

\

  8月7日,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相继召开,北京普田物流以高效的供应链物流业务效率、优异的供应链物流业务质量荣获“2020年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KPI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

\

  北京普田物流始终坚持聚焦业务价值、强化经营理念。在整车运输与零部件入场物流方面持续推动精益化管理,借助先进的装备及智能化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高效率的运输服务。此次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业务水平的见证更是行业的认可,公司将会继续书写传奇,助推行业快速发展。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采购BBA新车陆续投入使用 枫叶出行开启新一轮增长

标签
  • 普田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