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BBA新车陆续投入使用 枫叶出行开启新一轮增长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7 17:12:22
  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租赁行业复苏报告》显示,中国汽车租赁市场整体规模目前已超越去年同期水平,有望在年底突破千亿元大关。枫叶出行,这家成立仅一年便在出租率、回租率等指标上跃居前列的行业新星,正紧抓当下市场新机遇,加快赶超的步伐。

\

  8月14日,在沈阳1905文化创意园,枫叶出行举办了主题为“向往生活·即刻出发”的交车活动,将新近采购的奥迪Q5等新车隆重交付给当地首批租车客户,拉开了全国范围内新车交付使用的大幕。

\

  枫叶出行CTO兼沈阳分公司总经理张超先生表示,枫叶出行还将继续采购新车并加快投入到运营中,力争在2020年底前实现资产规模扩充至4亿元,汽车总量超过1000台,其中的BBA(奔驰宝马奥迪)车型不少于80%,公司营收增长不低于300%,奋力开启新一轮发展。

\

  接到新车钥匙的租车客户甚是欣喜,有不少人表示,他们对枫叶出行的7*24小时管家式服务均予点赞。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枫叶出行除了全面升级车辆清洁与消毒规范外,还推出了全程无接触取还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安全便捷、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即使疫情完全结束,枫叶出行也将一如既往地执行严格的卫生标准,确保客户健康无虞。对此,客户们对枫叶出行更感信赖。

\

  据悉,枫叶出行目前已在国内20个中心及旅游城市设立了500余个服务网点,配合APP、微信小程序、400客服电话、公众号、官网等各类线上平台,正以突出的服务优势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良好的客户口碑已经成为推动枫叶出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而随着采购的中高档新车在各地服务网点陆续投入使用,新车效应下,枫叶出行的口碑还将再度上升,为其2020年度的增长积蓄新动能。

\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的租车企业超过3万家,但前五家头部企业所占市场份额总和不到30%。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欧美租车市场,前五大租车公司则占据了共计80%的份额。面对机遇,尽管在经营规模上保持扩张步伐,但枫叶出行同时也十分注重经营的质量,在服务体系上的精耕细作便是鲜明体现。

  “无论是7*24小时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还是不断的采买新车投入运营,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不断的提升服务品质,让用户享受到更贴心、更舒心的出行体验。”专注中高端市场、回归服务本质锻造口碑……枫叶出行,这家稳扎稳打的汽车租赁企业,前景可期。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蓝宝清水超级直播日

标签
  • 枫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