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为低碳出行添彩赋能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0 09:38:12
  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特别纠结,诸多眼花缭乱的传统汽油车型占据眼球,还有实力强劲的新能源车让其心生爱慕。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纯电动汽车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购车首选,一款能够从多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低碳出行座驾,已逐步成为市场的宠儿。在近期落幕的全年汽车大盛事北京车展上,行业名企广汽本田再度发力,“宝藏系”的纯电动VE-1+与VE-1S+重磅发布,成为全场最大亮点,再次为低碳出行添彩赋能!

\

  去年的10月21日,VE-1的推出极大地丰富了广汽本田的产品阵容,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还为广汽本田电动化进程进一步加速完美助力,并凭借数字化、电动化、智能化的出色品质成功站稳了高端纯电动车市场。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VE-1+和VE-1S+更是实力雄厚,整体造型更加动感,风格愈加年轻化。VE-1在前脸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的映衬下凸显了潮流魅力,轮毂尾灯及后保险杠造型更是个性张扬,运动感十足。

\

  此次升级后的VE-1的内饰也有所变化,缝线增加了红色点缀,更贴合年轻人喜好,给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虽然贵为纯电动车型,但传统SUV的优点在VE-1身上也展现得淋漓尽致。VE-1的车内空间可以用“大而宽奢”来形容,长宽高达到4308/1773/1625mm,同时还在自身2610mm轴距的基础上,通过精心设计保持着前排驾驶舱与后排的空间平衡。由于巧妙地将电池包放在底盘下方,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即便是180cm左右的驾驶者,调整好座椅靠背之后,头部以上还有一拳多的空间,特别是在分段式全景天窗的辅助下,让乘客感觉到车内尤其通透和舒适。VE-1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多种座椅组合让车内空间更加实用,轻松装载日常行李物品。

\

  VE-1的推出,极大增强了消费者对于高能量高功率高密度纯电动车电池技术的认可。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VE-1延续了广汽本田一贯的“安全品质”。据悉,VE-1三电系统目前已通过18大类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在电池保护上,VE-1采用的是多角度电池包防碰撞结构,如“H”型电池包防侧面碰撞结构、“I”型电池包防前方碰撞横梁等,最大化保障电池的稳定与安全。为了提高充电便利性,VE-1为新用户赠送充电桩,在电缆长度不超过30米范围内还能提供免费安装服务。

\

  同时,VE-1还是一款集运动驾乘乐趣于一身的SPORT EV车型,搭载了Honda独具魅力的SPORT EV技术,并对底盘进行了调教优化,进一步提升驾驶稳定性及转向精准性,带来更运动畅快的驾驶感受。为了让消费者用车更轻松,VE-1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实现压倒性的加速感和灵敏的操控,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让司机朋友们全方位、立体式地享受“低碳生活”。

\

  广汽本田历来洞悉行业趋势及消费者需求,同时以全面年轻化、运动化的产品魅力圈粉年轻人,焕新推出的VE-1+和VE-1S+,将再次加速它的电动化之路。据悉,VE-1全系共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8.38万元。近期还推出了“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的金融购车方案。对于购买VE-1的用户,广汽本田还将补贴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如此好的机会不容错过,赶紧了解一下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新款广汽本田VE-1亮相北京车展 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标签
  • 广汽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