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语音遥控家居A爆生活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6 18:16:52

“不在家时,原来二哈是如此的欢乐~”

“出门忘关空调,回家看到了这一幕!!”

……

当你每天刷着抖音、微博时,或许会经常看到上述这些#标签#视频,这些“奇葩”日常简直让年轻人们哭笑不得,更无意暴露了大家外出时候想连接爱家的渴望。实现这样的操作很难吗?这要看你想不想拥有出行“神器”。一汽奔腾全新上市的“全系高配物联SUV”奔腾T33,远程语音遥控你的家居,神马开灯、关空调、打开热水器,统统不是问题,轻轻几句话,全部搞定。

“YOMI”小帮手,解放你双手

能斗图就不说话,这届年轻人的沟通就是如此有态度。奔腾T33作为高配物联SUV,秉承的是“能说话就别动手”,同样高能。整车搭载全新升级的D-Life4.0智能系统,相比许多车型中的简单呼叫、导航等传统车用语音操作,该系统里植入了“YOMI”语音小助手,就算你是位新手,也可以做好“解放双手”的准备,语音操作强大到“没朋友”。

“YOMI”语音小助理的“内心”拥有高达近30项的车联网操作功能,融合在导航、音乐娱乐、硬件控制、信息资讯“四大模块”中。贴心的是,这些丰富功能不仅可以全语音操作,而且通过“私语定制”技术还能训练YOMI,车主发指令,小助手可完成四个动作。比如说句“车里太闷啦”,YOMI会聪明的问你想开天窗还是开空调,或者来首歌?任性选择中展开趣味对话。当然,别担心YOMI听不懂,TA可以流畅进行粤语、四川话等多种方言交流,声音也可随心切换,完全化身让车主身心愉悦的语音小帮手。

会“说话”更有“头脑”,YOMI小助手通过“车智慧”技术操作实现与家里的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还可以设定多种使用场景、家庭地址和执行条件、多种距离等,真正将车上和车下智能场景相连接,车主可轻松开启语音遥控家居的生活模式。

哪些情况可以开启语音遥控模式?

奔腾T33的YOMI小助手这样“有才”,可不仅仅只带给满足年轻人出行趣味,重要的是有些情况下,通过YOMI进行语音遥控尤其连接爱家,发挥出“硬核”实用价值:

情况1:当你匆忙出门想到家里的灯可能没关闭,防止浪费电,一声令下YOMI来解决;情况2:当新交的女友第一次要到家里坐坐,别怕尴尬,让YOMI提前打开窗帘、空气

净化器,打造个舒适、清新的居家氛围。

情况3:当老家的爸妈突袭你,担心母上看到家里乱糟糟?快让YOMI告诉扫地机器人,

进入“战斗”状态。

其实YOMI小助手远程遥控家居,诸如预防家里失火关闭热水器、或怕漏水关闭智能水开关等实用性还有很多。就算是在出行路上,出现找餐厅、找附近的群友聊、获取汽油或股市行情信息、想保养爱车咨询客服等需求,跟YOMI说“我想xxx”,TA会立刻热心回应或执行,实现车主自由畅快的在城市里穿梭。

物联网科技的进步,正在加速改变人们的“出行模式”,未来智能出行有多美好?的确让年轻人期待不已。奔腾T33作为一汽奔腾T系列的第二款重磅力作,以先进的AI智能语音技术连接到智能家居生活之中,实现了人们连接爱家的心愿,称之为“高配物联SUV”实至名归,这也是作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一汽奔腾展现出的创新进取品牌精神。接下来,相信一汽奔腾还会不断创造“懂你”的物联惊喜。那么,让我们继续打开“脑洞”,自己想象下,新的美好生活或许很快就会到来!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奥迪利剑出鞘:豪华车的下半场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