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中 的种子选手——上汽大通G10 PLUS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3 11:02:36
  G10作为上汽大通的明星车型之一,曾掀起一波MPV市场的热潮。现在它全新升级为G10 PLUS,大形象、大科技、大空间、大动力,四大法宝稳固了G10 PLUS在MPV市场的位置。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家庭用车,它都是最佳的出行伴侣。

\

大形象升级,展现国之魅力

  最早的G10是由法拉利前设计师亲自操刀,独创“胜利之翼”前卫造型,  G10 PLUS在原有“胜利之翼”上进行形象升级,头部更换了最新无骨雨刷,整车造型更为流畅。升级后的G10 PLUS,从头到脚都透露着一种高贵的气质,商务场合更有型,家庭出行更大气。

\

大科技升级,智在懂你

  说到智能,EPS道路稳定系统、Touch-free都是G10 PLUS的标配,升级后的G10 PLUS还将搭载上汽阿里斑马2.0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车内语音控制功能、轻松实现语音查询、记忆模式导航,甚至还可绑定“斑马智行”APP,实现手机车控。找车、解锁、救援、保养等等的功能也十分值得体验。

\

大动力升级,去你想去

  摆脱MPV刻板笨重的印象,G10 PLUS 绝对能给你带来不同的驾乘体验。2.0T柴油版和汽油版自由选择,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最高车速达190km/H,同时G10 PLUS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常规档位之外,增设EC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动力输出更顺畅,三种换挡模式随心所欲。

\

  大空间升级,装你想装  5168mm车身长度,秒杀同级别MPV,二排座椅间距1400mm,三排座椅间距1100mm,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是最佳安排  最大2500L后备箱空间,在保全7名乘客的舒适乘坐情况下,后备箱纵深可达1米。升级后的G10 PLUS还配备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以及二排黄金座椅的舒适脚托,全车多达80余处储物空间,不管是大行李还是小物件都有它的专属席位。

\

  此次上市的大通G10 Plus形成了旗舰版、豪华行政版、行政版、豪华版、精英版五大系列13.98万起,主要面向公务用户、小型商务企业用户以及广大家庭用户消费者。全面的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巩固G10在中高端MPV市场上的竞争力。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国宾级MPV13.98万起,上汽大通G10 PLUS新增入门款车型

标签
  • 上汽
  • 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