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制造专家——上汽大通G10 PLUS 商务需求一“部”到位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3 11:32:49
  这一代青年人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家庭的精神支柱,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家庭上都充当着“实干派”的角色。2019年上汽大通为致敬“实干派”的你,推出满足多种商务需求的的全新款MPV——G10 Plus,旨在让你体验“有为,有位”的生活品质。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上汽大通打破这条规律,2019款G10 Plus新增售价13.98万元的智享版车型,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这辆兼具强性能、大空间、高科技的高性价比MPV,真正满足了多种商务需求,一“部”到位。

\

省油环保 plus 动力充沛

  从官方获悉,新国六G10 Plus百公里油耗仅为9.3L左右。另外,若选择ECO经济模式,每百公里可再降油耗0.5L以上。

\

  G10 Plus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5N•m,是一套非常成熟的动力系统,在满载状态下也能输出澎湃动力。柴油发动机在同类型商务MPV中算是比较少见的,该发动机对应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和350 N•m。

  宽阔空间 plus 舒适座椅

  G10 Plus的整车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加上领先同级别商用MPV超长轴长3198mm,使车内空间无比宽阔。最大亮点在第二、三排,不但在间距上分别达到1400mm、1100mm,座椅方向还可旋转变动,前后可调节,个性化空间,随心组合。

\

  在座椅上,G10 Plus提供了同级别最大的奢华舒适的座椅空间,第二排座椅除了配备独立扶手外,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独立腿托等一系列头等舱式的乘坐功能,缓解乘客旅途疲劳。

\

人车交互 plus 安全辅助

  车机功能通过这套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7寸时钟显示,支持“斑马智行”语音控制、即刻实现音乐播放、导航、天气查询以及对空调开闭、天窗开闭等车内舒适性装备的控制。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

\

  行车辅助方面,上汽大通G10 Plus配备了博世ESP电子稳定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360°环视全景影像、智能变道提醒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

\

  MAXUS G10 Plus,得益于上汽老牌子的品质所在,优异的操控感、大空间的舒适感无需多言,经过人车交互的升级后,智能与便捷的融合也得到空前的提升,标准的商务用车首选。另外,C2B智能定制模式,即“你选我造”的方式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日前,国六车型已全面到店销售,新车惊喜价格13.98起。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上汽大通G10 PLUS“硬核”升级不止国六,7月全面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