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级MPV13.98万起,上汽大通G10 PLUS新增入门款车型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3 10:36:58
  从2015年至今,上汽大通已经连续4年服务两会。今年,喷涂亮丽车贴的G10 Plus继续款待与会人员,尽现国宾品质,成为两会上一道抢眼的风景线。

\

  两会对车辆的选择十分严苛,除了自主品牌背后蕴涵的国家精神,车辆本身的性能、安全、驾控和舒适等也是重要考核因素。G10 Plus凭借领先的技术、人性化的驾乘体验,给国家、给人民交出了一份“中国智造”的满意答卷。

\

  为了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国宾级的驾乘体验。近日,上汽大通G10 Plus 2019款车型正式上市,新增售价13.98万元的智享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自主品牌MPV的门槛,同时国六版本车型也全面到店。

  超大空间与智能系统,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G10 Plus的定位瞄准了大空间的需求,追求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采用3198mm的超长轴距,领先同级别商用MPV;二排座椅间距1400mm,第三排座椅间距1100mm,提供了同级别最大的奢华舒适的座椅空间。

\

  G10 Plus为每一位车主配备了全能又贴心的小帮手——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7寸时钟显示,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柔性语音导航、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

\

超强动力与安全辅助,带来安心的驾控体验

  G10 Plus足以被称为是一台“驾驶者之车”,助力驾驶者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面。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5N•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形成一套成熟且强大的动力系统。

\

  此外,在控制系统反应及车辆稳定功能的重要主动安全配置上,G10 Plus采用了博世ESP电子稳定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360°环视全景影像、智能变道提醒系统、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功能,使车辆反应更迅速、控制更精准。

\

  上汽大通秉承在造车上的用心与诚意,将G10 Plus向中高端MPV发力,旨在为全国车主提供更强劲、更智能、更人性化的驾乘方案。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择一可靠伴侣,与之同行

标签
  • 上汽
  • 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