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情夏日 幸福有渔 上汽MAXUS G50幸福绽放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5 17:00:07
  上汽MAXUS G50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市场的MPV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与宽敞的乘坐空间备受家庭用户的欢迎,为广大车主承载者幸福的用车生活。就在7月14日,MAXUS G50举办的“G情夏日 幸福有渔—上汽大通G50自驾活动”在上海市青浦区环大莲湖路西郊淀山湖湿地举行,享受一番独特的体验。

\

  MAXUS G50幸福垂钓赛共收到10组家庭的亲睐,共计50余人相约垂钓竞赛,穿戴G50幸福垂钓大赛指定服装同场竞技,展现全民运动,全民垂钓风采。

\

  位于青浦淀山湖湿地内的上海山客垂钓基地,作为上海休闲竞技第一垂钓基地,远离了市区的喧哗,让人感受到大自然带来的辽阔和空旷,去往远郊的路上,对于MAXUS G50车主而言,车辆自带的实时导航系统就好比是全家人的领航员,在导航的引领下安全快速的到达目的地。

\

  到了淀山湖湿地公园,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午餐,体验着室外桃园般美丽的风景。在垂钓中品味那种重归自然的惬意。正因如此,垂钓成了大部分人的休闲项目之一,为享受慢生活带来惬意感,也为河边的清净……在我看来,垂钓能令人唤醒被现实压制在心底的那份文艺,亦如上汽MAXUS G50。

\

  MAXUS G50的文艺气息从外至内浑然一体。八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精致,时尚中又散发着成熟暖男的稳重感。而车身造型也呈流线型,整体线条比较流畅。悬浮式车顶+干净利落的收尾方式,看上去显得简约大气,正因如此,MAXUS G50行李箱的空间利用率也实现了最大化,即便是垂钓爱好者也不用担心在三排满足哦状态下轻松塞下日常的垂钓渔具。MAXUS G50整体的造型设计摆脱了MPV的固有定位,增添居家旅行的定义,其中2800mm的轴距为家人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支持多角度可调,自驾游途中家里的老人可以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

\

  对于MPV车主而言,家庭是主旋律,垂钓过程中,有上阵父子兵,也有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家庭作战、默契配合的场面体现出了MAXUS G50家庭满满的幸福感。

\

\

\

  作为一款给家人带去幸福的MPV,MAXUS G50在空间、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已经无需担心,值得一提的是,MAXUS G50的座椅有5座到8座共计5种座椅布局,消费者可以通过蜘蛛智选系统根据自己的家庭用车需求选择,为家人选择一款幸福满满的车型。

\

  “收杆意未尽,相聚情更浓。”在清风的旋律中,MAXUS G50 G情夏日 幸福有渔活动落下帷幕。静依芳华共度美好时间,让我们远离城市喧嚣,与MAXUS G50一起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追寻大自然的脚步,找回自我,与幸福同行,以无畏敢行之姿纵享生活中的每一个幸福瞬间!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全体系激活 高质量突破 广汽本田累计产量达700万辆

标签
  • 上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