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深入人心 领界油耗表现引人瞩目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9 15:39:03
  科技的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但随着城市规模扩大、高能耗用品不断增加,我们生活的地球环境也在不断拉响警钟。在提出全面可持续发展理念后,低碳生活方式也成为了每个现代人的共识,只有从每个人做起,杜绝能源浪费,才能真正做到改善环境,让未来发展更加和谐与科学。

  作为能耗大户,汽车的低碳环保化也在近年来越来越被人们重视,无论是厂家还是消费者都意识到,低油耗的汽车,无论是对用户的经济压力还是对环境的友好度都是有益无害;现如今人们在购车时,并不一味选择高马力大排量的车型,而是更加注重经济环保属性,够用就行。

  一边是变化重组中的中国家庭人口结构,一边是对车辆油耗愈加严格的要求,中国家用车市场已经迎来了新一轮的革新与求变,而在众多竞争者中,最先做出反应的,是来自美国的百年品牌福特。今年1月,福特旗下全新家用智能SUV领界正式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真正实用且经济环保的车型,福特领界油耗出众、大空间、高智能性等特点,更是得到了来自消费者群体的一致认可。

\

  自从我国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实行后,家庭人口结构便开启了重组,家庭结构由以往普遍的三口之家转变为四口之家甚至五口之家,对于家用车空间的需求也必然水涨船高。福特领界2716mm的超长轴距,1936mm的车身宽度,且内饰都是真皮材质包裹,如此优异的空间和软性材质为舒适的车内空间提供了先天保障,也给后排留下足以轻松乘坐3个成年人的宽阔空间。而且福特领界拥有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有1224*714mm的超大视野。全景天窗使用了负压换气原理,依靠着汽车在驾驶时空气在车顶快速流动进而形成车内负压,所以福特领界车内的空气流动要较一般汽车好一些,空调效果在领界车上也能得到更好的展现。

\

  当然,驱车出行,安全最重要。如今道路交通车辆密度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大量复杂的路面信息往往会让驾驶者应接不暇。针对这种情况,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不仅有目前最为主流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总能先人一步发现驾驶中的隐患与不规范行为,并及时提醒驾乘者纠正问题,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另外福特领界还搭载一套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该系统依托科大讯飞打造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仅靠语音指令便可控制包括车窗、空调、多媒体等众多设备,以上配置都是福特领界在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的强大武器。

\

  在动力与油耗方面,受益于缸内直喷增压、高压冷却外部EGR等技术,福特领界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42,热效率达到37%。并且拥有国内首创四档凸轮轴轴承设计,首创螺伞滑珩缸孔加工技术,摩擦功降低可达40-45%。同时,它还采用了动态脉冲增压排气系统设计,高快速响应2.8s即可升至最大225N.m/1500rpm。而且在智能启停技术的辅助下,该设计还能降低车辆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燃油消耗量,因此福特领界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尤为令人瞩目。

\

  福特领界油耗出众、空间宽阔、高智能化的特点,真正符合了中国家庭用户的需求,以强大的实用性与经济性取胜,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而在福特领界的带动之下,相信未来车市的发展也将更加丰富与蓬勃。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福特领界EV邮轮上市 提供"大管家服务包

标签
  • 领界
  • 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