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安全品质的福特领界 你值得拥有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7 16:59:12
  10月黄金周自驾出游旺季已过,但是我们还是时不时会在网络媒体或新闻中看到各种交通事故的发生,每每看到这些,总有一种脊背发凉的感觉。有时哪怕我们严谨遵守交通规则,也不能确保道路百分百安全。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到,所以我们要提高安全意识。

  而提高安全意识的第一步就是从选择一辆拥有优秀安全品质的汽车开始。

  今天我们要提到的这款车,不仅在车身材质、操控性方面还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都称得上同类型中的佼佼者。它就是福特在今年年初推出的全新家用智能SUV——福特领界。

优秀安全品质的福特领界 你值得拥有

  作为上市还不足一年的汽车,在人们还不够了解的情况下如何证明自身优势及价值?专业测评就是最好的选择。今年5月至7月,由福特领界发起的“智动未来 实力鉴证”全国高校教授测评活动联合全国13所知名院校,30余位专家教授对领界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评。在测评期间,多位教授就福特领界的车身材质、操控性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严苛的测试。

优秀安全品质的福特领界 你值得拥有

  测试结果表明,在车身材质方面,福特领界采用了同级别SUV少有的1300MPa硼钢,而且其车身高强度钢用料占比也高达68%,这也使得其车身可有效分散和吸收事故中产生的碰撞能量,最大限度的减少乘员舱的变形程度,确保车内乘员的安全。同时福特领界中高款配车型配备的6个安全气囊数量也与同等级SUV所配备气囊相比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优秀安全品质的福特领界 你值得拥有

  在车辆操控性方面,福特领界匹配的是博世ESP和智能传感器,如果驾驶员开车时没有及时作出制动反应,就会即时发出警报音提醒,情况紧急时能够自动刹车,有效减轻或避免碰撞。另外,福特领界整车质量较重,质心较低,具有良好的抗倒翻,侧滑能力,为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的弯曲和扭转刚度好,为汽车的操纵稳定性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优秀安全品质的福特领界 你值得拥有

优秀安全品质的福特领界 你值得拥有

  最后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一系列主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全车周身共有13个雷达,包括1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可实现包括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这些功能都是福特领界在提升驾驶安全与便捷化方面的强大武器。

优秀安全品质的福特领界 你值得拥有

  汽车的驾驶安全一方面来自驾驶者的技术和洞察力,更重要的一方面则来自车辆本身。所以一辆拥有优秀安全品质的汽车就显得愈发重要。福特领界就是这样一辆全方位为您保驾护航的优质车型,值得拥有。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颜值当道不算什么 福特领界的安全品质更重要

标签
  • 福特
  • 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