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鑫通汽修荣获汽车服务A级门店授牌!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5 16:05:23
  2019年10月27日,2019年东阳市首届“汽车服务A级门店”评定启动仪式暨首批A级门店全行业亮相和颁奖盛典正式启动,据了解,“汽车服务A级门店”评定是由车友之家联合众互联网媒体共同推出,从评级标准、评审环节、防伪溯源、权威性、影响力五大维度出发,依据消费者对该门店的服务、专业、体验感等方面综合评价,打造的全行业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汽车服务消费指南。

  在本次“汽车服务A级门店”授牌仪式中,专注汽车保养维修的“鑫通汽修”获此殊荣。我们有幸邀请到“鑫通汽修”龚总来分享下获奖感想以及A级门店对于整个后市场的深远意义。

\

Q

  今天拿到东阳首批汽车服务A级门店的授牌,您的心情如何?

  鑫通汽修 龚总:大家好我是鑫通汽修的龚方红,非常开心,今天鑫通汽修荣获车友之家颁发的“汽车服务A级门店”授牌。

  对我们鑫通汽修来说,首先是一种荣誉和认可。鑫通汽修成立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专注汽车保养维修领域,努力改变汽车后市场的消费不透明、环境脏乱差的现状。

  获得A级门店授牌,同时也是对鑫通汽修十二年来的一种认可。至少说明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对我们的品牌来讲,也是一次宣传曝光。让更多的同行、更多的客户了解鑫通汽修、认识鑫通汽修。

  其次这个奖牌也是对鑫通汽修的一种鞭策,使我们的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和责任。

  汽车后市场竞争激烈,我们会保持初心,在汽车保养领域里虚心学习。

  从同行中学习,从客户中学习,目的还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顾客,使他们可以享受到鑫通汽修科学的保养服务。

\

Q

  据了解汽车服务A级门店项目将会通过当地数十万消费者--车友的甄选推荐。在行业打造出类似米其林餐厅、星级酒店对于用户的影响力,汽车服务门店项目的启动对于汽车服务行业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鑫通汽修  龚总:如今我们汽车后市场现状鱼龙混杂、门店服务能力层次不齐。也没有一个评价服务的一个标准。

  企业不知道怎么去做,客户不知道怎么去选,只能凭感觉靠运气。

  车友之家推出了汽车服务行业标准“A级门店授牌”,未来会推动我们汽车后市场有一个良性的有序的发展。

  因为对企业来说,企业有了奋斗的一个方向和目标。对客户来讲,我们可以在选择上有了更明确和更信任的一个标准方向。

  对于门店,我想也会争取做到A级门店的一个标准,授牌也是树立了良好的一个品牌形象,让更多的这个车主享受到这种专业的服务。

\

Q

  能够得到汽车服务A级门店的授牌,您觉得您的企业优势是什么?未来您会怎么做?

  鑫通汽修 龚总:鑫通汽修的优势其实就是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专注汽车保养维修。

  我们团队有人才的优势和聚焦定位的优势。我们都知道汽车后市场的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鑫通汽修专注聚焦汽车保养领域,这也是想把一件事情做精做透。

  当今确实是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就很多我们业内专业的人士也会有摸不着方向的时候。

  汽车后市场是一个巨大的蛋糕,但同时又是一个巨大的坑。稍有不慎就会碰的头破血流。

  关于鑫通汽修未来,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专注汽车保养领域,深耕本地市场,为客户做更有价值的一些服务。

  我们将聚焦汽车保养领域,把鑫通汽修打造成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品牌,我们秉承着这种经营理念,打造出专业、透明、便捷的社区服务门店。彻底改变我们汽车后市场这种小病大修、无病大患、保养效率低下、配件价格不透明等现状。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涵盖三公里十分钟车程的这样一个汽车服务品牌。

\

Q

  今年新车市场增速放缓,那么后市场方面有什么大的变化吗?

  鑫通汽修 龚总:其实这个今年新车市场确实是有一些明显的销售放缓,但从目前看,汽车后市场还没有太大的一个影响和变化。毕竟汽车后市场这个保有量还是非常大,短时间来看对汽车后市场应该是没有太大的一个影响。

  只要我们回归本质,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我相信这个会拿到更多的一个市场份额。

  我们认为,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做不好的企业。

  Q

  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对汽车后市场行业来说会带来哪些机遇呢?

  鑫通汽修  龚总:我认为这个移动互联网包括人工智能,会为我们创造更多的可能和提供极大的便利,我们要拥抱新事物新科技给我们带来了这种便利。

  对鑫通汽修来讲,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对我们约客户,提供了更多互通互联的便捷新方式。同时提高汽车行业的效率,助力行业发展。

  Q

  请您再次为大家介绍一下贵门店!

  鑫通汽修 龚总:鑫通汽修厂座落于国家5A级旅游景点--横店影视城,位于环城北路315号塘溪综合楼,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我厂自开创以来,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二个年头,主要经营各种高中低档轿车保养、钣金油漆、电路查修、代办年检、保险业务。

  我厂的服务宗旨是:诚信服务,顾客至上,保质保量;更主要是价格实惠,而且还可以免费接送客户,全心全意地为新老客户热情的服务,保证让每一个顾客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虽然未来的社会发展越来越快”汽修行业也越来越多,但是我坚信只要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真心真意为人民服务,未来的路上一定会是一片光明……

  在此,我在深深地感谢一直陪着我支持我的所有客户,也希望新老顾客多多指导,陪伴着鑫通汽修越来越好,让鑫通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及他的光友薯业

标签
  • 汽车
  •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