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正式开始,福特领界助你安全到家!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6 18:20:54
  2020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春节是每个中国人的信仰,所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逢春运开始,买票就是一个大问题,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开车回家。春节回家你需要一款大空间、安全性能更高的SUV,比如说福特领界。

\

  一年一次的春节,回家带上大包小包的礼物,大空间的福特领界装得下你的礼物与爱。福特领界长宽高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达2716mm,空间表现十分优秀。而宽度和轴距突出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领界横向和纵向的空间都非常宽裕,能给后排的家人朋友更宽裕的乘坐空间,过年回家开着它舒适度满满。

\

  福特领界是一款标准的大五座SUV,后排有三个座位,中间位置也带有头枕,中央扶手也没有缺席,配上宽大柔软的座椅,后排体验感极佳。除此自外,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调节,不同身材和喜好的人可以自行调节靠背角度,设计十分人性化。另外,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在车门板内侧、扶手箱等处都可以放置随身物品,后排座椅还支持4/6放倒,可以根据实时的需求自由布置空间。

\

  一款好车,光有设计和空间还远远不够,还必须足够安全和智能。福特领界在配置上领界还标配了 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 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PA 主动泊车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带温度监测)等配置,都进一步强化了领界的安全性能。春节出行,道路状况是非常拥堵的,走走停停低速蠕动已经是家常便饭,驾驶者长时间在这样的状况下开车,无论是对精神状态还是体力都是极大的考验。好在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让我们从容应对。

\

  强悍的动力是春节出行的基本保障。福特领界标配车型搭载的是EcoBoost 145®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动力强劲出行更有保障。福特领界酷潮科技版加上48V轻混的辅助,这也使其动力性能更强,最大回收扭矩37Nm和12kw的回收功率,可最大限度的把制动和滑行时浪费的机械能回收成电能,动力充沛,出行更顺畅!

\

  即日起至1月31日,购福特领界可享10,000元金融贴息,更可1元享1200元保险补贴,还有2000元全系置换补贴以及免费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具体优惠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车企混战的1月 福特领界表现优异先拔头筹

标签
  • 福特
  • 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