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郡汽车黄希鸣:2035年新能源汽车占比将达到50%以上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7 12:40:26
  随着2020年的到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即将进入新的发展周期。经过多年努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水平显著提升、产业体系日趋完善,产销量、保有量连续四年居世界首位,电动化跻身世界前列。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黄希鸣在201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表示:中国汽车保持高速增长已经有二十年了,这二十年的长期两位数的增长发展实际上给中国汽车产业走到了一个世界最大的市场,在新能源产业也是最大的市场。二十年做一个产业的调整是必然的趋势,现在正好是进入到调整之后的再发展时期。

  新能源汽车在今年上半年和过去几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仅在7月份有所下降,实际上有很多整体的原因,也有一些特别的原因,像国五到国六的变化,这些数据并不代表整个新能源汽车发展本身存在太大的问题,后面来看是有些因素。现在谈到新能源的整个汽车产业的下降,博郡董事长、CEO黄希鸣表示主要有几个方面。一个是经济调整,整个的原油车市场,在今年包括明年还是会处于下降或者是微增长的局面。另一个是新能源汽车今年有些事情对行业产生了负面影响,就是燃烧的事故发生,这在新的产业过程技术不成熟或者是追求速度高于质量的时候带来一些问题,对整个产业带来一些影响。

  并且博郡董事长、CEO黄希鸣对新能源汽车前景还是依然看好,中国交通的特殊条件,我们有完备的航空系统、高铁系统,实际上电动车市场今后持续的发展是存在的,它也是主流市场。预计在2035年电动车或者新能源汽车的占比持续上升达到50%以上,在2030年以后,整个新能源汽车占比销量在中国能1700万辆。

  另外在产品端,博郡董事长、CEO黄希鸣表示博郡将坚持走纯电动路线,产品主打品质和性价比,同时在5G时代配备先进的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功能。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覆盖300-600公里,并且将会推出磷酸铁锂产品。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妙视明提醒,近视危害大!要注意这些“征兆”!

标签
  • 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