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多佳品,自由的第二事业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4 17:27:38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第二事业会挤占用主业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其实,有这种观念是因为他们没有选择一个合适的行业。聚多佳品,0风险0投资,无门槛可以立刻上岗,在家就可以创收的模式,轻松自由就可以赚钱,是你第二事业的不二之选。

  

\

 

  作为一个项目的精髓,找到一个相对合理且有效的商业模式无疑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曾鸣曾指出S2B2C模式是智能商业时代突破性的创新模式,而聚多佳品就是属于这样的模式,这一模式关键在于对B端的深度赋能,而并非对接。在经过互联网时代的洗礼后,C端用户的消费行为和习惯已经经历了彻底的改变,以用户需求的改变为代表的消费升级时代已经来临。反观B端市场,落后的生产方式,陈旧的供应逻辑都让B端市场出现了严重的脱节。面对已升级的C端用户的新需求,聚多佳品全新打造了S2B2C的商业模式,以此来弥补互联网时代的B2B模式的弊端和难题,所以,聚多佳品全新打造的S2B2C模式关键就在于赋能,通过这种深度、全面、多角度的介入,真正在B端市场的蓝海当中获得新的发展,从而弥补C端市场的红利即将消失的尴尬。

  聚多佳品背靠拼多多,利用强大的技术优势充分整合拼多多内部资源,极力保证供应链的真实性、及时性、优惠性。这一供应链优势也帮助了广大消费者在众多产品面前集价格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综合考虑下做出最佳选择。聚多佳品每日精选拼多多海量大额优惠券,为会员提供专属特惠,让消费更轻松,平台每日海量素材输出,商学院定期创业技能培训让创业更简单。

  而聚多佳品最大的好处就是自由,作为一款社交电商平台,在聚多佳品创业只需要下载拼多多,成为聚多佳品的会员,通过分享好友即可盈利。如果你想要在主业之余可以自由轻松又简单地躺赚,就到聚多佳品!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渝蓉同行·投创未来——成渝双城经济圈科创母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标签
  • 聚多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