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车钥匙来临 速美特启动SUNOO D-Key数字钥匙招商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8 16:03:26
  随着众多知名品牌汽车厂商陆续宣布引入数字钥匙解决方案,而且苹果、华为、小米等手机纷纷参与。一场汽车数字化钥匙的时代正在拉开帷幕,车主不需要使用车钥匙就可以进入爱车,更可以通过远程遥控查看爱车状态。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互联网智能车钥匙的深圳市速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抢先进入汽车数字化钥匙研发领域,正式研发出SUNOO D-Key数字钥匙,让手机充当车钥匙,同时实现操控汽车内置硬件、软件,达到远程控制的目的。

数字钥匙

  SUNOO D-Key数字钥匙是基于人们追求高科技智能化生活体验的市场环境下应运而生的。年轻一代追求个性化、潮流化,喜欢玩转高科技产品,不仅要求汽车有高品质体验,更对汽车产品配置注重科技化;而已经步入中年阶段的80后、90后慢慢成为社会中产阶层,受时代背景影响,对有品味、彰显身份地位的产品同样比较青睐。SUNOO D-Key数字钥匙满足了各个年龄段对汽车门禁系统的不同需求,依托数字加密技术的SUNOO D-Key数字钥匙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大的市场潜力。

微信图片_2020102

  目前,SUNOO D-Key数字钥匙一经面市,就受到全国各地汽车经销商的肯定,纷纷与速美特达成合作战略目标。速美特SUNOO D-Key数字钥匙也正式启动招商计划。

数字钥匙

  据悉,本次招商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部的政策支持,包括帮助合作伙伴免费全国营销广告引流,依托大数据进行经营指导,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帮助合作伙伴快速运转盈利等。

微信图片_2020102

  速美特是一家对车载电子市场发展趋势有精确把脉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研发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成员构成完备、工作态度严谨的优秀团队。SUNOO D-Key数字钥匙便是公司采用目前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和设备研发出的汽车数字钥匙。

微信图片_2020102

  引领时代未来,洞悉市场需求。SUNOO D-Key数字钥匙在汽车数字钥匙时代到来之际,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创汽车数字钥匙的新未来,稳定、快速发展,实现财富梦想,成就自我事业。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岚图汽车完成严苛测试,为2021年上市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 数字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