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到普田物流诸城分公司工会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3 13:57:17
  2020年10月20日上午,诸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霞、青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昕等一行6人到北京普田物流诸城分公司参观交流,分公司工会主席黄增祥热情接待。

\

  王霞一行首先在普田物流诸城分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分公司工会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参观了员工健身室、工会办公室及普田物流第五届职工艺术节作品展览,他们对员工们高超的摄影及书画技艺啧啧称奇并纷纷拍照留念。

\

  在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中,诸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霞指出,普田物流诸城分公司工会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工会组织,在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职业技能素质提升、职工关心关爱、职工文化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职工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环境。

\

  普田物流诸城分公司工会主席黄增祥表示,下阶段分公司工会继续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遵循“区域统筹,尊重主体,共促和谐”的总体思路,以“工会区域化建设”为抓手,加强跨区域工会联建形式、搭好联建平台、提升工会业务工作水平。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竞技北京车展 北汽“朋友圈”联合出击

标签
  • 普田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