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出行门店网络稳步扩张 杭州强势开城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5 21:13:56
  在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之后,9月中旬,枫叶出行在杭州大悦城举办了以“Man生活•悦享品质出行”为主题的活动,正式入驻杭州。枫叶出行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希望大家可以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慢下来,驻足欣赏身边的风景,真正感受“Man生活“带来的美好,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

  入驻杭州,仅是枫叶出行全国市场布局的若干节点之一,枫叶出行的扩张计划还瞄准了其他租车市场的潜力区域。枫叶出行首席市场官贺晴雪表示,年底之前枫叶出行会在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城市进行重点布局,希望通过进驻更多的城市,增加更多的网点,可以更加贴近客户,让客户更好地享受到枫叶出行的服务。目前,枫叶出行在全国已经建立的门店,几乎都在全速运转中,尤其是部分中高端车型的租赁,更是常常爆单供不应求。

\

  枫叶出行目前已在国内一、二线中心城市及旅游地区开设众多服务网点,初步形成了布局全国的业务网络;还在业内率先推出了专业7*24小时管家式服务,秉持为您想的更多,为您做的更好以理念,希望可以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及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未来,枫叶出行还会进驻更多的城市网点、引入更多优质的资源,强化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不断提升枫叶出行的品牌价值。

  从成立之初开始,枫叶出行就集中性、大批量采购备受市场追捧的热门中高端车型,如奔驰E系、宝马5系/3系、奥迪A6L/Q5L等,无论是在驾驶的乐趣上,还是在乘坐的舒适感上,或是智能网联科技的前沿应用上,无不为客户奉上了出众超群的缤纷之选。

\

  一如杭州开城活动的主题指向,枫叶出行专注于中高端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倡导“让出行不止于行”,让每一段旅程都成为美好记忆,而不是匆匆驶过。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用时3个月跑出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光明奶牛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正式在中卫开工

标签
  • 枫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