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王位已稳如泰山,杀手锏EC5即将对阵比亚迪元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6 19:56:00

进入6月,整体萧条的市场终于迎来了暖意。北汽新能源EU5以16389辆的单品销量,斩获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和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双料销量冠军,甚至带动了EU系列销量接近纯电动汽车市场第二名比亚迪纯电动全系销量,其销冠王宝座已稳如泰山。

另一方面,在EU5的带动下,1-6月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达65159辆,其中售价12万以上的EU5、EX5、EX3等中高端车型,占比达90%。7月北汽新能源定位新实力长续航纯电SUV ——EC5也已磨刀霍霍,即将上市对阵比亚迪元EV535,北汽新能源下半年市场销量将更加值得期待。

技术与创新模式双驱动,稳固王座基石

北汽新能源EU5的再次卫冕,来源于企业多年技术积淀与创新商业模式的双重加持。

技术方面,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了具备智能电控、智能飞屏、智能语音、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的“达尔文系统”,涵盖整车技术、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以及平台开放与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先进技术,为包括EU5在内的北汽新能源新一代汽车设计开发打造了基因母体。

创新商业模式方面,北汽新能源推出了多种新模式刺激市场消费:租售通,将车辆使用价值与车辆残值分开售卖,打消用户购车顾虑;车电分离模式,通过换电出租车实现了车与电的物理分离,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的同时,深入挖掘了私人市场电池全生命周期的价值;EU5网约版等“公共出行产品”,将生活资料转化为生产资料,极大刺激了市场消费。

在技术与创新模式双重加持下EU5如今已稳坐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王者宝座,无愧于北汽新能源爆款神车之名。

乘胜追击,再出杀手锏EC5

上半年市场表现喜人的北汽新能源并没因此满足,在补贴退坡后,北汽新能源更加速了导入产品升级,对各级细分市场进行更加广泛的覆盖。

其中被称为“性价比神车”的北汽新能源EC5将于7月20日闪亮登场,凭借403km超长实力续航、0-50km/h加速仅4.6s的迅猛加速能力、EMD 2.0 Pro安全高效电控、历经300万公里三高严苛测试的安全车身等十大优势,对比亚迪元EV535发起正面冲锋。据悉,针对工况续航400km以上档位的比亚迪元EV535,EC5具有更高性价比,或将成为北汽新能源称霸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的又一枚杀手锏。

随着“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战略的不断延伸,北汽新能源步步为营,逐步夯实各细分市场地位,也因此以超40万用户保有量的非凡成就巩固了自身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的王者地位,并且未来市场更加可期。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广汽传祺2019环粤港澳骑行赛燃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