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只选北汽新能源,来听听她怎么说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6:52:24
  如今的新能源市场,补贴退坡,新能源车企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优惠政策的推出让热闹的新能源市场更加火爆,而面对如此优惠的政策和新能源车的优势,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新能源汽车。而来自北京的秦女士,一直是新能源汽车的铁杆粉丝,趁着这次机会,果断出手,将自己的北汽新能源EV160换成了EX5。

\

3年0故障,小E贴心陪伴六万公里

  自北京实施燃油车限牌政策以来,秦女士多年摇号无果,转投新能源汽车大军,开启了与新能源汽车的不解之缘。被身边好友安利北汽新能源EV160种种好处后,秦女士果断买入,谈及3年的用车体验,她表示:“最开始担心过小E的续航,但作为日常代步完全没问题。小E虽然只有150公里的续航里程,但是冬天、夏天差别不大,不掉电这让点让我很欣慰。”

  小E换大E,再一次心动

  随着工作变动,秦女士的日常通勤路程增加了,以前小E三天充一次电,现在一两天就要充一次电,这让秦女士用车变得谨慎,有了换一辆长续航电动汽车的念头。

  今年年初,秦女士的先生偶然间在朋友圈看到了北汽新能源EX5上市的消息,两人上网搜索了车型介绍后,对415km的续航很钟意。恰逢北汽新能源推出了新的置换政策,秦女士迫不及待地拉着先生去了4S店了解详情。

  “小E置换时折算了28000元,再加上4S店给予的10000元置换补贴,整体下来入手EX5悦尚版只用了12万,太惊喜了。”可以看出,秦女士对置换政策相当满意。

  有大E陪伴,让幸福更近

  如今,秦女士使用北汽新能源EX5已有两个多月,提及爱车“大E”时,秦女士有说不完的话要讲。“大E的空间比之前小E宽敞很多,开车出去玩一点都不拥挤。端午小长假,去密云郊游,两家5口人,加上行李,朋友还说空间大呢!”

\

  对于新入手的北汽新能源EX5,秦女士最满意的还是智能配置。“有了飞屏功能,我现在开车可以随意切换中控屏和仪表盘,想开空调、换音乐的时候,直接通过语音就可以实现”

\

  秦女士还和我们分享了她的一个经历。“有次下班赶上堵车,我打开语音系统寻找经典老歌,EX5智能系统太强大了,所有80、90年代的歌曲都搜索出来了,我一路嗨唱K歌到家。”

\

  秦女士表示,这辆全新入手的北汽新能源EX5可以说十分贴心,续航里程超长不说,还让驾驶的过程变得更加有乐趣,秦女士还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充电桩越来越多,身边选择新能源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如果自己再换车,一定还会选北汽新能源。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