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田物流荣获“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9 18:06:21
  近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普田物流)凭借出色的经营规模、先进的管理体系、可靠的服务质量等各项指标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荣誉称号。

\

  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是经国家批准设立的评比表彰项目,是全国性的物流行业评比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参评“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的单位要符合国家对物流行业倡导的发展方向和政策要求,相关指标要达到同时期国内先进水平。同时对企业的经营规模、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安全水平、党建教育、社会责任、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

  北京普田物流以“中国第一商用车物流品牌”为愿景,依托先进的物流设备及先进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物流服务,在发运及时率和运输质量方面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积极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多次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为物流行业同仁提供先进的物流运输经验。

\

  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在国内疫情爆发之初,北京普田物流无惧危险,2月6日率先复工复产,全面投入到负压救护车的生产运输,时值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身兼国家信任,使命必达,勇做疫情面前的逆行者,驾首批负压车行驶至武汉,高效迅速的完成此次负压救护车的运送任务;之后多次向重灾区运送防疫物资、捐赠防疫物品,勇担使命,彰显社会责任。     当前,北京普田物流着重推动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和智能化设备的应用,聚焦业务价值,强化经营理念,加快向中国第一商用车物流品牌迈进。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数字车钥匙来临 速美特启动SUNOO D-Key数字钥匙招商

标签
  • 普田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