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买到起亚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性价比超高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14:11:29
  早就答应了媳妇春天买车,没想到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拖到了夏天。马上暑假就要到了,孩子也放假了,不出去长途旅行,短途自驾游是必须的。于是,在媳妇的督促下,我根据自己的预算,果断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下单这台起亚K3 2016款 1.6L 自动GLS。

\

  这台车已经开了五万多公里,但售价只有新车的一半。我又找懂行的朋友仔细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各项检测数据,还是不错的。毕竟,作为一个专业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在每台车上架之前,都会经过多达259项的检测。

  第二天,瓜子二手车就安排了我和卖家直接见面交易。对这台车的外观,我超喜欢,也是选择这台车的主要原因。外观必须漂亮,买车之前看过英朗、朗逸和朗,最终还是中意K3!内饰整体挺满意,但个人不是很喜欢中控台是圆的。空间方面,我身高一米八三,反正我不觉得拥挤,后排空间一般,后备箱对同级来说算大的了,可以说相当实用。

\

  动力方面,我上去试驾了一下,对于追求代步的我家绝对够用了。操控性很好,电子转向辅助,手感不错。油耗还不到7,相当满意。在瓜子二手车的协助下,我和卖家火速签订买卖协议,接下来就是复检、过户等手续,没想到的是,这些之前我认为非常耗费精力和时间的环节,瓜子二手车竟然都可以代办,真的是做到了车辆性价比高、服务也很省心,一举多得。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15万想买家轿,皮实耐造才是第一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