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 PLUS上市 补贴后售价14.78-17.88万元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20:28:08
  7月10日,荣威ei6 PLUS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4.78-17.88万元。新车更换了全新动力,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造型设计保持不变,承袭了荣威律动设计语言。尺寸方面同样不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35*1460mm,轴距达到2715mm。

\

\

\

  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IoT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功能。除此,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EPS电动助力转向、Auto Hold功能等。

\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绿芯”插电混动系统,升级换装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100kW的电机,能够爆发出最大综合功率224kW、最大综合扭矩480Nm的动力输出。新车升级采用电池油冷和Hair-pin绕阻技术。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

\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遇见倾心 宾利厦门全新欧陆GT驾控体验完美收官

标签
  • 荣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