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车险怎么买,中华车险为安全护航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6 21:56:13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购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为自己的爱车加一份车险。但是,市场上车险产品众多,哪款才是最适合新手司机的车险呢?今天要为大家分享的就是中华车险,告诉大家新手上路车险应该怎么买。

\

  新手司机,没有购买车险的经验,最怕繁琐的投保、理赔流程了,中华车险在这两方面都努力做到了简单、便捷,电话、微信都能直接投保中华车险,电子保单是立即出单的,纸质保单也可以48小时内免费送上门,不需要自己来回奔波。如果不小心遇到碰擦,出险也相对简单,5000元以下的车险人伤案件,理赔查勘人员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调解协议,定损后即赔即付;1万元以下的案件,责任明确并且手续准备齐全的话, 1个工作日内也能完成理赔,赔款及时到账,都不会耗费车主太多时间。

\

  此外,我们都知道,新车司机最容易磕磕碰碰了,也不懂车辆保养,磨合期车子的损耗肯定非常大,我们这边的中华车险服务网点就提供了车辆安全检测服务,让我及时了解车子的情况,有一次遇到暴雪,我实在不敢再继续驾驶,就打电话给客服,很快就有专员来帮我将车子安全停靠好,这些小细节方面的服务,都让我觉得挺贴心的。

  保险如果能够在提供全面、综合保障的同时,也能追求服务质量就更完美了。像中华车险就一直在创新服务举措,像异地出险,全国通赔通付,“人伤绿色通道”紧急救助、酒后代驾等等服务,都是中华车险的亮点特色,果然实力不俗哦,非常适合没有安全感的新手司机。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半价买到起亚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性价比超高

标签
  • 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