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想买家轿,皮实耐造才是第一准则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4:25:19
  家用汽车,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是一样可以与住房相提并论的家庭消费品。一般来说,一台车可能至少会开上5、6年,而且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皮实耐造的家庭轿车才更符合家里的购车需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15万左右几款比较耐造的家庭轿车吧。

  〡国民家轿:丰田雷凌2019款 双擎 1.8H CVT运动版

  首先,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2019款的丰田雷凌,相对于旧款雷凌来说,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年轻化处理,而且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的升级。丰田雷凌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这类车型最大的特征就是大嘴,全新一代的雷凌也不例外。梯形的格栅内部采用蜂窝造型彰显运动感,闪电式大灯灯组诠释了"雷凌"这一名字。

\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雷凌加入了不少的年轻化元素,整体显得比较的清爽。简约造型的中控台层次分明,中控屏与物理按键集成在中央,显得紧凑有序。再加上搭载了各种安全控制系统以及全系标配的8SRS空气囊,让你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保护你的安全。

\

  动力方面,2019款雷凌双擎版本车型采用了1.8升自吸发动机+电机组合,并且搭载了全新开发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让全新雷凌的行驶性能和燃油效率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且由于混动系统的加持,也让全新雷凌的油耗降到了4.1,可谓是经济适用又耐造的的首选车型

  〢销量榜家轿:日产新轩逸·经典 1.6XL MT CVT 豪华版

  日产轩逸,这一款经常登顶销量榜的家轿也迎来了2019的改款车型。看似毫无亮点的外表下去隐藏着惊人的产品力,舒适的驾驶感受、经济的油耗让他成为了城市代步不错的选择。

\

  外观上,全新轩逸在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前脸搭配吊眼角的大灯让人找不出毛病,整体造型圆润中透露着一丝俏皮。轩逸车尾的造型有些方正,尾灯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总体来说不算惊艳,但也是属于耐看型的代表。

\

  内饰方面,现款轩逸的内饰显得有些保守,但是高配车型在中控台上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增加了内饰质感。8英寸中控屏内容简洁明了,自带高德地图导航便利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轩逸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比较奇特。

\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了HR16 1.6L全铝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多项优化进一步减少摩擦,配合升级的ECM发动机控制程序,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同级领先的5.6L/100km油耗。也是属于比较节能耐造的类型

  〣经典之选:大众 朗逸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大众朗逸,在销量方面与轩逸不相上下,而且朗逸是款针对中国用车市场打造的车型,全新升级的朗逸更是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环境,最重要的是,大众这个牌子,就代表了皮实耐造。

\

  外观上没啥说的,大众的套娃式造车名不虚传,将朗逸、速腾、凌度、宝来放在一起,如果对汽车没有深入的了解很难分辨出谁是谁。不过这样的外观带来的就是熟悉感,以及久看不厌的耐看感,整体造型比较的符合大众的审美

\

  内饰的设计,全新朗逸也贯穿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大面积钢琴烤漆的应用提升了内饰质感,将整车档次提成了一截。中控屏虽然支持的功能较少,但是好在支持Carplay和Carlife实用性很强。三幅式方向盘和大众的很多车型都共用配件,因此在配件方面,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出什么问题,大众的品质还是值得相信的。

\

  动力上,全新朗逸采用了全新1.5L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L-6L左右,虽然说动力表现不算突出,但是这个发动机绝对算得上比较耐用的类型。

  说了这么多,小编觉得这几辆车都比较适合家用购买,真的是超级耐用,但是让人纠结的是买了这些车的车友们估计以后都不知道能找什么理由来换车,想想都是悲伤呀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毛豆新车网:单身生活一样精彩

标签
  • 家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