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毛豆新车网:单身生活一样精彩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4:16:08
  步入社会有几年的光景了,一直想买一辆代步车,但是父母表示结婚才会给陪嫁一辆车,作为一个单身90后妹子,我也很无奈。找对象要靠缘分的,我买辆车难道还要等着天降奇缘吗?终于在看到了毛豆新车网的低首付活动时,我觉得我的车在跟我招手了。

  注册预约成功后,马上就有工作人员打电话与我沟通联系,效率杠杠的。其实我的购车需求比较小白,主要是看颜值,但工作人员还是仔细咨询了我的日常用车情景,最后在他的推荐下,我看中了吉利帝豪GS 2018款 优雅版 1.8L 自动领尚型,颜值真的高,而各项配置综合下来也都不错。根据我的情况,工作人员还很贴心地为我提供了不同的分期方案,毫不犹豫付下了首付款,坐等开到自己的车。

\

  等待新车的时间并不长,大概一周多吧,我就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而毛豆新车的工作人员仍旧协助办理各种材料,对于购车小白们真的是太友好了。不得不感慨线上购车的高效与专业,流程全透明,放心更安心。

\

  现在我开着自己的帝豪GS,真的是有种自带BGM的酷炫感,一车在手天下我有。除了每次都想感慨一下的颜值之外,内饰设计风格完全符合我的审美,中控台大方简洁,工艺精良。日常驾驶时,帝豪GS的动力输出也感觉很轻快,底盘扎实、厚重,路感很高级。总而言之,我是一百个满意的。

  当然,虽然因为买车跟父母起了一点儿小摩擦,但开车带着父母一起出去郊游也是我家的日常娱乐项目之一。单身生活一样精彩别致,我相信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活在当下,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比SIRI还聪明好玩 新H6 Coupe国Ⅵ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