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政企创新合作典范,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0:38:10
  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举行。届时,将开展十余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与长春市政府联合举办,双方携手打造长春汽车文化的创举,也是政企联动的一次创新合作典范;

  红旗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将在嘉年华活动上重磅上市。作为红旗品牌SUV家族的旗舰产品,红旗HS7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SUV上的重要突破。

  7月12日至21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隆重举行,期间将开展十余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供应商伙伴和媒体朋友将齐聚长春,共同参与此次汽车产业盛宴。

\

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召开

  届时,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将在嘉年华上隆重上市。作为红旗品牌SUV家族的旗舰产品,红旗人的诚意之作,红旗HS7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在高端SUV产品系列上的重要突破。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关键落地成果,更是振兴红旗品牌的战略性产品,红旗HS7对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扩大红旗产品的产销规模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本次活动期间,中国一汽将携旗下自主品牌及合资、合作品牌联合参展,阵容豪华,规模空前。

  除此之外,红旗品牌还将举办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重大活动。

\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

  自2018年1月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开启了品牌重塑及振兴之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客户关怀、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以日新月异的步伐,改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展现和诠释着“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与情怀。

  尤其在品牌建设上,红旗品牌先后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精彩亮相春晚现场、登陆北美CES展、联合出品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借助红旗HS5?长春国际马拉松跨界产品上市,让红旗品牌正朝着年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战略目标逐步迈进。同时红旗品牌新产品不断推出,红旗H5、红旗HS5以及即将在首届红旗嘉年华上市的红旗HS7等产品陆续与消费者见面,产品矩阵日臻完善。红旗在践行从“国车”向“国民车”转变的承诺中稳步推进。红旗品牌在自身获得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区域的市场经济活力,带动了长春的经济与社会发展。

  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得到了长春市政府的全方位支持,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也以自身的发展积极回馈,为吉林省及长春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肩负起中国央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2018年,红旗品牌销量有了大幅度攀升,全年销售3.3万辆,同比增长624%并超额完成当年目标;2019年1-6月,红旗品牌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超33200辆,在车市下滑的市场大环境下,继续逆势上扬。

  一个新红旗,突破人们的固有想象,以奋力奔跑、积极向上的姿态,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人们眼前。期待本次红旗嘉年华能够圆满成功,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振兴的模范。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赛麟汽车宣布好莱坞影星杰森·斯坦森担任品牌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