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货翡翠+豪华汽车跨界合作,对庄与宝马推出翡翠品鉴会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1:06:16
  翡翠,是最能代表东方韵味的传统首饰之一,在漫长的佩戴历史中,中国传统文化与翡翠紧密联系在一起;汽车,是现代发展的产物,是科技发展中孕育出的智慧结晶,这两个貌似不相关的事物,却在这个夏季完美结合。

\

  2019年6月29-30日,对庄翡翠市场与宝马在深圳携手举办了一场盛大高品质的跨界合作盛宴——BMW新能源翡翠艺术品鉴交流会,这是汽车和翡翠的首次跨界合作,也是对庄翡翠和宝马的首次品牌联动。

  宝马作为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多年以来,一直本着“质量保证,价格实惠,服务细致”为运营目标,用心为客户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放心买到心仪的爱车,这正与对庄翡翠一直所坚持的企业使命 “让所有人放心买翡翠”不谋而合。就在这个夏天,对庄翡翠与宝马两大品牌在深圳联合推出翡翠品鉴合作,带来一场高品质的跨界盛会。

\

  活动现场,由对庄翡翠为在座的参与者分享翡翠收藏与品鉴等专业知识。其中包括如何辨别翡翠真假以及如何鉴赏和挑选翡翠,现场还布置了翡翠、彩宝、玛瑙和蜜蜡等高货展柜,供活动参与者们近距离品鉴和欣赏。

\

  中国的玉石文化源远流长,翡翠有着悠久的佩戴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交流会中,对庄翡翠专业鉴定师开展多场分享会,为大家专业介绍了翡翠最精华的品鉴内容,向更多人传播翡翠基础知识。现场的参与者大多是第一次接触翡翠,对这样的课程非常感兴趣,也对翡翠有了初步的感知。对庄翡翠不止希望让所有人放心买翡翠,更希望中国玉石文化能够得到更好的传承。

 

  本次跨界交流会,赢得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不但亲身体验了新能源豪华名车,还能跨界欣赏高品质翡翠高货,不管是视觉还是体验上,都极具新鲜感。众人纷纷表示,翡翠作为浓缩中华文化的载体,应该得到更好的宣扬,让更多人感受到翡翠之美。

\

  翡翠的传承,就是文化的延续。未来,对庄翡翠还将不断探索更多跨界交流的可能,融合联动更多大品牌企业举办更多翡翠鉴赏活动,向更多人传播翡翠知识,让中华玉石文化不断传承发展,让每个人都能放心买翡翠!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赛麟汽车品牌盛典即将圆梦鸟巢国际赛演平台

标签
  • 宝马
  • 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