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解禁潮再涨,黄海N7北美版,高端越野的国际范体验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8 21:06:23
  近日,一则济南市公安局的皮卡进城政策解除的公告相继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公告称,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解除多用途货车(皮卡车)和悬挂新能源机动车号牌的轻型、微型载货汽车的城市道路限行措施,这则公告则直接宣告放开了对皮卡进城的一切限制。也无疑是暗示着中国皮卡解禁形势一片大好,可以说,现在是入手一辆皮卡的最佳时机。

\

  在美国,皮卡即可家用也可当做越野车穿梭于隔壁沙漠,因此受到了许多家庭的欢迎,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携带北美基因的中国自主品牌皮卡黄海N7北美版则完全继承了北美皮卡的驾乘体验和越野性能,于5月推向市场以来便受到了众多皮卡爱好者和越野“探险家”们的欢迎。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大皮卡,黄海N7北美版共推出汽油/柴油、两/四驱共1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28万元-17.38万元,相比其高端的配置及优越的性能,黄海N7北美版可以说秒杀同级竞品。

\

  北美硬派越野风,梦想随处可达

  黄海N7北美版延续了黄海N系列一贯的时尚、狂野风格,保持了魁梧庞大的设计理念,外观霸气外露、散发狂野气息,前脸换用更加厚重且有层次的横向格栅设计,前大灯四方造型,车头高大、厚重感极强,就凭借一点丝毫不逊色于外资的皮卡车型。

\

  具体来看,黄海N7北美版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配备一体式LED光源,内部局部熏黑处理,灯具采用分层式设计,雾灯则采用多点式LED光源,凸显高端大气。中网整体贯穿式设计与前大灯相连,再加上采用镀铬处理的边框,一股霸气、时尚感油然而生;前脸中部上下装饰条则采用钢琴烤漆原理处理,凸显出高端皮卡所具有的的层次感与厚重感。

\

  整车外观上,黄海N7北美版整车的侧身线条由前脸蜿蜒至车尾,线条流畅而犀利,圆润中彰显出北美皮卡的硬汉风范。而尾门LOGO则与前部LOGO在设计上遥相呼应,设计感与时尚感十足。

\

  作为一台堪比为探险家的皮卡,黄海N7北美版有着北美壮汉一般的魁梧身材。其整车尺寸为5685mm *1950mm *1865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1715mm*1620mm*460mm,轴距为3405mm,在尺寸上遥遥领先国内同类产品。此外,为增加“探险家”们的自信,黄海N7北美版还加入了外露式双拖车钩、360度环绕可视等配置,让所有追求冒险和刺激的“探险家”们可以自由驰骋于天地间,尽情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舒适安全从容出发,随心所欲无惧天涯

  随着皮卡乘用化趋势凸显,黄海N7北美版在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等配置上也狠下功夫,通过高科技、高端化的配置,不仅让整车有着不输SUV的舒适性,同时还具有越野车的出色越野性能。

\

  在内饰设计上,黄海N7北美版的仪表台采用IMG阴模成型技术,让整个中控台在视觉上简洁而不失时尚。并且,在人手可以触碰的点,黄海N7北美版均做了软化处理,极大的提高了内饰的舒适性。

  此外,在安全配置上,整车还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除此之外,诸如数字化仪表、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大灯自动点亮、大灯延时熄灭等乘用车才有的配置,让黄海N7北美版拥有了可以媲美乘用车的实力。

  越野基因十足,澎湃动力带来极致越野体验

  黄海N7北美版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且匹配液压助力转向,可以说是越野一族的大玩具。

\

  此外,黄海N7北美版还给“探险家”们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黄海N7北美版的汽油和柴油动力均配备了6MT和6AT变速器,并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满足了不同用户和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

  在柴油版上,黄海N7北美版选用了VM柴油机,并选用双顶置凸轮轴、博世高压共轨系统,让传动效率倍增。而在汽油版上,黄海N7北美版采用了三菱全新平台型号为4K22D4T的2.4T采用涡轮增压+VVT技术的发动机,使其在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有可以有着十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

  此外,得益于其北美越野基因,黄海N7北美版还配备了全地形智能电控分时四驱和差速锁,这让其越野性能又领先同类竞品一大步。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有一款做了简单改装,车顶行李架、折叠货箱盖、LED车顶灯的加装,更是越野气息十足。

  作为黄海皮卡的一款高端车型,黄海N7北美版凭借着其硬派的造型、丰富的科技配合及澎湃动力成为中国皮卡爱好者的首选。而随着皮卡解禁潮的来临及皮卡高端乘用化的浪潮,黄海N7北美版必将使其受到更多汽车用户的喜爱,成为他们的高端皮卡新选择。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华晨雷诺与携程&去哪儿网达成战略合作